WESG淘汰赛综述 MIBR、G2手感火热轻松晋级

2019-03-14 09:4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Windigo vs Furious 2-0

  在本场BO3中WIndigo没有遭遇到太大的阻力,在图一自己选择的Overpass上,Windigo轻松在上半场的防守方拿到12分的巨大优势,下半场拿下手枪局后便以16-3的结果很快结束图一。图二的Inferno阿根廷人在进攻方还是有所战术表现但还是无法将优势转化为胜势,10-5进入下半场后在WIndigo的三板斧下以16-7迅速结束比赛,Windigo成功挺进8强。

  MIBR vs Viva Algeria 2-0

  巴西人在本场Bo3中所展现出的实力完完全全的压制住了对手。在Train于Dust2上,巴西人全面压制对手,在上半场均拿下14分。两张图也很快以16-5和16-1轻松碾压挺进下一轮。

  G2 vs Panda 2-0

  浪漫之师对战中国本土战队Panda。在图一的Inferno上,G2还是让Panda品尝了Major冠军组战队的厉害。在上半场Panda在进攻方处处受限,好不容易下包后却被Shox的顶级回防枪法击败,没能展现自己真正进攻方实力的Panda在上半场只拿下3分。下半场丢掉手枪局后也宣告大势已去,很快G2以16-3结束图一。图二的Cache作为防守方的G2更是让Panda品尝到绝望的滋味,两度经济重置让Panda很难以全枪全弹面对手感爆炸的KennyS,G2依靠防守拿下11分之多后下半场再夺手枪局,最终比分以16-7结束战斗。

  Absolute vs TNC 2-0

  双方在图一的Overpass上表现十分焦灼,9-6的比分却不断上演互相经济重置的好戏。落后的TNC在下半场的进攻方一度将比分反超至10-9,但Absolute连续的成功回防让自己连拿7分结束比赛。图2的Dust2先做T方的日本战队率先发难,上半场便拿下10-5的优势,下半场尽管在手握10个赛点后放给对手三分,但还是以16-10结束战斗。

  以下为四分之一决赛赛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