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BR再被爆冷!windigo击败MiBR晋级WESG四强

2019-03-15 07:47作者:唐教授来源:VPGAME

  WESG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抗来到巴西对战保加利亚,windigo作为黑马队伍能否掀翻巴西王者之师MiBR?

  地图BP:

  图一为windigo所选的dust2,果断的双人前压中路为windigo赢得了大量优势,windigo拿下手枪局,第三回合MiBR半起,fer的沙鹰配合FalleN鸟狙穿杀直接翻盘,MiBR以3-2领先,windigo重新起到长枪,MiBR的B区与A小进攻都没能打出效果只能进行ECO,windigo怪异的选择4B站位给了MiBR又一次翻盘机会,coldzera沙鹰打掉两人,比分4-5。

  利用手枪翻盘使得MiBR在经济上重回优势地位,MiBR利用FalleN的狙击和coldzera强势枪法不断破点拿分,直到最后两个回合里v1c7oR的AUG三杀以及poizon的发挥才挽回一些劣势,半场8-7结束,双方换边以后由windigo进攻B区,poizon残局完成1V2取得手枪局胜利。

  经济上的优势带给windigo无限大的优势,这次MiBR的强起又险些获胜,好在v1c7oR及时站出来一波精彩枪法发挥砍下五杀稳住了局势,windigo继续领先。长枪局中MiBR的B区次次被包夹,巴西人的调整并没有任何作用,FalleN与TACO在B区无力阻止对手,SHiPZ在1滴血情况下拿下双杀,windigo的进攻效果显著,MiBR在CT上1分未得,windigo以16-8拿下图一的胜利。

  图二为MiBR选择的Train。手枪局windigo开局优势明显,但fer与FalleN两位选手在2打5局面下丝毫不惧,连连击杀对手扳平局势,fer在残局里捡起USP完成1V2,MiBR开局渐渐找到手感,第一个长枪局直接轻松进入了B点,MiBR拿到5-0的开局优势。windigo在第三个长枪局找到了对手的破绽,协防下效果显著追回两分,但又是MiBR的手枪,windigo似乎无法解决对手的沙鹰,MiBR又一次半ECO局获胜,6-2。

  windigo经济见底只得购买AK,MiBR的大意给了windigo机会再次追分,好在下一局埋放C4让MiBR累积了经济,windigo五人阵亡有些尴尬,MiBR干净利落的外场进攻将windigo经济重置,比分霎时就被拉开至了9-4,在最后回合里windigo找到了机会,blocker与bubble连狙三人拿下,半场9-6结束。

  换边至CT以后的MiBR虽然输掉了手枪局,但windigo毕竟经验不足,已经第不知道多少次倒在了MiBR的强起面前,FalleN与fer的鸟狙为队伍打开了局面,MiBR轻松步入12-7,此刻windigo总算靠着自己的手枪翻盘拿下了一分,但如同毒药的这分让他们被MiBR打出重置,巴西人一鼓作气连连拿分,fer四杀定音以16-8结束图二。

  决胜图overpass上双方进行了一波互翻大战,赢下手枪局的windigo被MiBR强起翻盘,但巴西人却又在对手无甲USP赌点上吃了大亏被翻盘,双方2-2打平,windigo掌握了经济优势,windigo的B区前压和双架让MiBR措手不及,SHiPZ的发挥为队伍赢得大量优势,比分拉开至9-2。

  关键时刻还是coldzera站出来开局双杀破点,MiBR进攻B区获得自己的第三分,windigo的防守密不透风,送给MiBR致命的经济重置,windigo大优势下结束了半场12-3,双方换边,windigo进攻,blocker的glock瞬秒两人,MiBR已经无力回天,windigo拿到14-3的优势。

  MiBR绝境下开始了追分,windigo没有经济选择了ECO,长枪局中fer一人残局绕后拿下了三杀,MiBR在最后关头背水一战,但windigo的领先分数实在太多,poizon在A区双杀吸引大量CT,windigo进入B区拿下赛点。

  最后在第29回合,巴西人双控工地导致B区放空,windigo抓住破绽大举入侵,MiBR回防被尽数击杀,windigo在最后关头以16-13结束了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