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冬季直播关掉摄像头背后的真相

2019-03-13 12:0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如今许多有梦想有志气的年轻人都选择踏入直播行业,希望自己能够赚一笔大钱走向人生巅峰,可是前往巅峰的道路必定充满了荆棘,即便你是一位拥有超高人气的头部主播,也会肩负着沉重的压力,就像被称为刺激战场“吴彦祖”的主播冬季一样,当你真正了解他以后才会明白,原来“天天开心”的背后竟要付出这样的代价!

  不开摄像头的直播是没有灵魂的,尤其是对于游戏主播来说,一旦你游戏技术炉火纯青,却迟迟不开摄像头,就会有传说中的“杠精”出来说你是开挂,说一两次还好,但说多了即便是路人内心也会有些动摇了。

  冬季在平常的直播里基本都会一直开着摄像头,边与网友谈笑风生,边向网友展示着自己过人的枪法,然而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冬季会突然关掉摄像头,将自己“隐藏”在屏幕之后,每到这个时候,“杠精”就会纷纷出没,粉丝也表示无法理解,对此,冬季也有着自己的解释。

  就在今年1月份时,冬季曾在一次直播中向大家透露了他关掉摄像头的原因,原来冬季有时候会情绪低落,但因为每天都需要直播,所以还是想在直播间给大家传递正能量,于是就一直强颜欢笑,表现出高兴的情绪。但观众并不傻,大家都能够看出来冬季的反常,这样一来,直播间的气氛反而更加压抑,冬季为此思前想后,最后为了不让大家感觉到压抑,才会决定关掉摄像头。

  得知原因以后,有不少粉丝与网友都留言安慰和鼓励冬季 ,“加油,冬季!”、“心疼冬季季…”、“冬季季你最棒”,别看这一条条留言都十分简短,但这短短的几个文字,却已经能够流露出大家对于冬季的理解与真情了。

  这时再让我们仔细回顾冬季开摄像头的直播,你会发现,冬季每天都带着阳光的笑容在直播间里,弹幕上的问题也基本都会回答,在打刺激战场的过程当中,既要向大家传授游戏经验,又要想方设法讲搞笑的段子逗大家开心,可见冬季每天都在努力地向大家传递正能量,营造直播间里欢乐和谐的气氛。

  各行各业都不易,总有人觉得,当主播只需坐在家里赚钱,而且工资还比平常人高,可在这光鲜亮丽的背后,隐藏的却是无可奈何,却是低落时都要强颜欢笑的辛酸。如果有一天冬季再次关掉了摄像头,希望所有人都能够理解他,因为这时的冬季,只需要大家安安静静地陪伴在他身边就足够了,毕竟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