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淘汰赛综述 MIBR遭淘汰 女子决赛出炉

2019-03-15 08:5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MIBR vs WIndigo 1-2

  图一的Dust2双方在前端打的比较胶着,Windigo以5-3暂时领先。但自第9局做非常规防守的Windigo没能赢下半起的MIBR后,巴西人开启了自己追分之旅,上半场将比分反超至8-7。

  下半场屡屡取得人数优势的MIBR无法完全的占据优势,凭借个人实力的发挥,Windigo下半场3-0开局。之后的长枪局WIndigo屡屡针对B区进攻,MIBR的枪法多次失误给了对手太多的机会,MIBR被连拿9分,WIndigo以16-8率先赢下自己选择的图一。

  图二Train先做进攻方的MIBR打下逆天的2V5残局,随后的MIBR逐步将气势打出,MIBR5-0开局,虽然Windigo手持AWP通过各点偷人拿下两分,巴西人在第八轮的半起翻盘也被WIndigo经济重置。双方在上半场中段均选择钢枪,最终还是MIBR的枪法优势,上半场比分被MIBR再度反超至9-6。

  下半场的手枪局Fallen在1V2残局中混烟强拆被对手刀掉,但是很快强起的MIBR用0换5赢下钢枪局。随后的MIBR连拿数分一举以16-8带走对手。

  图三的Overpass作为进攻方的MIBR在丢掉手枪局后再度依靠强起拿下两分,但是这两分可是MIBR上半场仅有的宝贵分数。WIndigo多点开花直接将MIBR打蒙,尽管冷神在最后1V4残局中击杀三人,但是1V1残局还是时间不足没时间下包。WIndigo上半场惊人的12-3领先MIBR。

  下半场手枪局MIBR选择双人前压A大但是只做到1换2,人数劣势的MIBR在最后的2V2残局中没能拿下,WIndigo14-3大比分领先。尽管Fer与冷神奉献多个精彩发挥,但是poizon手持狙击枪在A区连偷两人将MIBR都骗到A区拿到赛点,濒临绝境的MIBR使用浑身解数将追回数分,但是依靠WIndigo的B区长管第二时间提速以16-13赢下比赛。MIBR总比分1-2爆冷不敌对手淘汰出局。

  G2 vs Absolute 2-0

  在图一由G2选择的Dust2上,状态正佳的法国人在进攻方打出了无懈可击的防守,日本战队在上半场仅仅在最后一场拿下的唯一一分。下半场的两局Lucky奉献6个击杀和一个精彩的1V3残局,G2以16-1轻松拿下图一。

  图二的MIrage法国人依旧手感火热,先做进攻方的他们在前三局一人不失, G2轻松打出7-1的小高潮。Absolute也在后程努力,将比分在上半场顽强的追至9-6。

  下半场关键的手枪局G2全员站出,一人一击杀也充分表现出G2全队火热的手感。费劲千辛万苦赢下长枪局的日本战队却很快被经济重置,之后的G2连拿3分将比分扩大至14-7,尽管Absolute在最后时刻连追五分,但最终G2还是以16-12战胜对手挺进半决赛。他们即将在本周六3月16日面对击败MIbr的黑马Windigo。

  以下为半决赛及决赛的的赛程:

  WESG女子组:

  CLG Red vs TDC 2-1

  双方在自己的选图上都展现强大的竞争力,在图一的Dust2上,TDC在进攻方便拿下13分的优势,下半场丢掉手枪局后的强钢也顺利拿下,很快图一以16-5结束。

  但很快风云突变,图二的火车和图三的Cache她们都没能展现出自己的实力,两场分别以16-2和16-7落败,无奈被连追两图无缘决赛。

  Lazarus vs Carnage Fe 2-0

  在图一Nuke上双方进行的非常焦灼,分别在进攻方拿到9分后比赛进入加时大战。最终酣战四个加时后Lazarus还是技高一筹,最终以28-24艰难战胜对手。经过图一的长时间激战后,Carnage Fe的手感也逐渐消耗殆尽,作为防守方的他们在Cache仅仅守下三分,图二也很快败下阵来,最终以16-5落败进入到3.4名的竞争中。

  TDC vs Carnage fe 2-1

  在图一的Inferno上,加拿大战队的手感明显更好于对手。在上半场双方互相僵持8-7结束的情况下。下半场作为进攻方的TDC频频拿分将比分差距拉大,队中的Rain还拿到一次精彩的ACE。最终比分定格在16-9。

  来到图二的Dust2,做防守方的Carnage fe在开局便抢得先机,不过在8-0的开局下还是被对手抓住机会追回差距,上半场比分来到9-6。下半场双方依旧打的难分难解,不过好在进攻方的Carnage fe足够强悍,以16-12的比分进入到图三Cache之中。

  但在Cache这张图上加拿大的选手表现的更加出色,3-0开局后虽然被拆包三次反超比分,但随后她们将下包后的细节更加完善,TDC带着10-5的优势进入下半场。拿下下半场手枪局后基本上已经大局以定,最终以16-6结束图三的争夺。恭喜TDC荣获本届WESG赛事女子组季军的优异成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