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kar携mouz教练Imbt重返HellRaisers

2019-03-18 09:2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乌克兰俱乐部HellRasiers宣布将DeadFox放入冷板凳,同时签入来自mouz的oskar和教练Imbt。

  如此一来,oskar将与woxic调换位置。后者已经从HR转会至mouz,而oskar则重返自己的老东家HR。与oskar一同到来的教练Imbt也是HR的老熟人,他将顶替原教练aMi的位置。

oskar重返HellRaisersoskar重返HellRaisers

  oskar表示:HR是首个对我抛出橄榄枝的队伍,而且我非常喜欢ANGE1。我一开始不太确定,因为我的确需要休息一段时间。但最终我决定签一份短期合约。我会尽力不让HR失望。总之,回来很好,我迫不及待想开火并摧毁某些队伍的梦想。

  Imbt表示:在经历了长时间的等待和艰难决定,我和oskar重新回到了HR,我的首支国际队伍。我相信我们将与这些小伙子们一同达到新高度。

  HR原教练aMi将会离队,他曾长期作为队伍分析师,在Johnta离开之后担任临时教练。

  HellRaisers阵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