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自走棋,Artifact官方已经消失了三个月

2019-03-25 14:59作者:梦到内岸来源:VPGAME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梦幻联赛决赛上,VG与VP鏖战五局最终拿下了这个赛季西恩首个Major冠军。

  在赛场主舞台之外,观众席之上有几个同样是Artifact的玩家"举牌"成功吸引到了玩家们的注意。

  为什么Artifact还不更新?Artifact...逝者安息等牌子上的话语让大家又开始对这位V社的亲儿子进行了一番调侃。

  而目前距离Artifact官网的最新一篇文章/新闻已经过去了接近100天。

  同样官推最新的一条推特也停留在了18年的12月21号。

  尽管,V社的态度一直表示不会放弃Artifact,不过这近100天的与社区玩家几乎零交流让太多玩家在等待更新中默默遗忘了Artifact。随着目前匹配时间越来越长,也不知道最后这三百勇士能不能坚持下去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