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运营总监Daniel Wang出任DREP游戏生态顾问

2019-03-27 13:3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9年3月26日,区块链技术团队DREP宣布:《英雄联盟》游戏研发公司Riot China运营总监Daniel Wang将出任DREP游戏生态顾问。

  Daniel Wang先生2011年加入Riot Games,任职Riot China运营总监,负责统筹电竞事业与公司运营相关工作。Riot Games(拳头游戏)成立于2006年,2015年成为腾讯旗下全资子公司,其首款游戏《英雄联盟》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端游之一,拥有超过1亿的月活跃用户,2018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观看人次超过2亿。

  作为一名拥有多年游戏从业经验的专家,Daniel看好区块链技术对传统游戏产业上下游关系的革新及赋能,也看好DREP团队的游戏基因和研发能力。即日起,Daniel Wang先生将深度参与DREP游戏生态的建设和发展,助推DREP Game SDK与更多头部游戏对接,给予游戏资源的充分协同。

  DREP创始人之一徐小龙曾是腾讯天美工作室的成员,游戏研发经验超过3年。天美是腾讯旗下负责研发精品移动游戏的工作室,出品过《王者荣耀》、《天天酷跑》、《绝地求生:全军出击》等家喻户晓的经典游戏。小龙作为从游戏行业到区块链领域的资深开发者和创业者,非常珍视Daniel Wang先生的认可,也非常期待Daniel与DREP共同探索的区块链+游戏新路径。

  关于DREP

  DREP是领先的区块链技术团队,致力于聚合跨域数据,打破公链生态割据的现状,构建开放式链上数据生态。为降低区块链技术使用门槛和市场教育成本,DREP通过API/Plug-in实现技术方案接口化,通过DREP SDK实现垂直领域服务的产品化。DREP Game SDK是由DREP团队研发,支持各类游戏支付、资产及逻辑上链的开发者工具组件。游戏研发团队将可以一键发布多公链资产支持版本,内置游戏钱包及资产交易平台,同时打通所有数字资产,使区块链全行业用户可以无门槛的进行游戏支付、交易、抵押等行为,传统游戏用户可以无感化迁移至区块链游戏版本,用户教育成本大幅降低。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