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Major冠军陨落,KG战胜VG晋级MDL巴黎Major!

2019-04-01 07:50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MDL巴黎迪士尼Major中国区预选赛淘汰赛胜者组,第一个交手的是VG和KG,两支队伍在上个Major梦幻联赛上都有不错的表现,尤其是VG更是夺得了冠军。那么新版本更新后,两支队伍谁能拿到中国区第一张Major门票?

  第一局

  从BP来说,VG就已经落入了下风,VG拿出了一个非常吃发育的阵容,大圣炼金以及谜团。也许面对KG第三手点出的美杜莎,VG直接四手果断拿出大圣是想要在中路对线美杜莎取得不错的奇效,毕竟中单大圣的变身是非常克制美杜莎的秘术银蛇。但是KG似乎就是在给VG下套,随后KG拿出剧毒术士以及先知,补充阵地战的能力以及推进能力。先知则是加强带线能力。这样就直接劝退了中单大圣。因此在分路上,KG占尽优势。上路拉比克先知对线谜团,中路剧毒对线炼金,下路小强美杜莎对线大圣墨客。这个对线正中KG下怀,而KG也非常完美的把握住了优势,在对线打出非常不错的效果。

  对线情况,炼金本来就吃不住剧毒的无解消耗。双方酱油小Y和拉比克同时游走,两边二号位互换,炼金先死,剧毒吃到经验,此次互换之后剧毒四级,炼金直接钻野,剧毒线上无压力发育。没有人对线的剧毒如释重负,7分钟便早早的拿掉VG的中路一塔压缩了炼金的打钱空间。

  对于炼金的前中期压制,KG也做得非常到位,早早在VG的主野区布下天罗地网,主野区的三个假眼让炼金的刷野路线一览无余,炼金被迫只能转战副野区。除了追寻炼金的足迹以外,KG还派出拉比克不断骚扰炼金发育,偶尔偷野偶尔点人,拉比克的骚扰不亦乐乎。同时在赏金符上KG也完美压制。15分钟一波抢符遭遇战,KG成功击杀VG的1、3、5号位,虽然之后KG剧毒先知被击杀,但是这并不影响KG推进的整体节奏。18分钟,KG推掉除中路外所有外塔,经济领先6k,VG节奏血炸。

  23分钟,肉山关键团,双方在肉山点互相拉扯,两边互交买活,可就是奠定不下肉山的归属权。VG很明白,如果KG拿下肉山就意味着这局已经走远。KG也很清楚,拿下肉山就是拿下胜利。因此KG的攻得很头铁,VG也守得很坚决。纵使互换买活也依旧不让半步,肉山争夺战的落幕取决于KG抓住炼金BKB消失的空档一波带走。随着大哥的阵亡,KG成功控盾。

  虽然VG之后还有几波不错的牵扯,小规模的蹲人,可是无奈大局已逝,VG已经无力回天。KG在上高的战役中不费吹灰之力,连续抓到VG的三个大哥,大哥已死,小弟们自然无心守高,VG直接打出GG。

  第二局

  BP方面,VG点出拒绝者的绝活大核TB,而二三号位选择的是哈斯卡和熊猫酒仙。VG的思路非常清楚,就是利用前中期的哈斯卡和熊猫酒仙的带队打架为TB牵扯出发育空间,后期TB装备成型一波带走。而KG这边也非常相似,也是大核阵容,大核美杜莎配上火猫大屁股。如果说VG重视进攻,那么KG就是更重视防守。究竟是矛能破盾还是盾能守矛呢?

  前期对线面对哈斯卡,KG选择双中,美杜莎配合小强打出了不错的效果。压制住了哈斯卡的发育,也间接断掉了VG的节奏。4分钟,小强控到隐身符,利用一个完美的卡位,卡住哈斯卡的走位,前有小强后有美杜莎,美杜莎直接拿下哈斯卡。前期VG优势非常大,11分钟时,VG下定决心,TB变身推掉KG中一塔,随后TB来到上路, VG早早就推掉了KG的外塔。

  战局的转折点在于哈斯卡的一波偷盾失误,由于VG前期奠定了不错的优势,于是哈斯卡觉得自己打盾并无大碍。哈斯卡打盾将自己打到了残血,KG嗅觉敏锐察觉到异动,众人来到肉山,直接击杀掉残血哈斯卡并且拿下肉山盾。VG一波大意失荆州,将前面的优势接连葬送。

  一切奠定胜局的在于VG冲击KG一波下路野区,KG拿下二代肉山之后,以逸待劳。这一波冲击KG阵型已然摆好,面对VG的冲击,手握肉山盾的美杜莎丝毫不慌张,美杜莎沉稳开大,定住VG众人,拒绝者先行阵亡。一波0换5直接打得VG没有了声音。这一波沉稳应对,利盾守住了长矛。KG一波乘胜追击,势如破竹破掉了VG的中路高地,随后转战下路二塔,VG准备在此处拉开防御阵地,可是立足未稳再次被KG冲破,又是一波0换5的大团灭,VG直接暴毙打出GG。

  凭借着自己出色的发挥,KG将新科Major冠军VG斩于马下,而他们也成功获得了中国区第一个晋级MDL巴黎迪士尼Major的名额,恭喜他们!当然了,VG在掉入败者组之后还有机会争夺第三张门票,希望他们能调整好状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