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群星联赛:中国内战 TYLOO战胜Panda

2019-04-01 08:0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SLI群星联赛第二日的较量里中国内战提前上演,几家欢喜几家愁,TYLOO与Panda Gaming谁能够率先一转颓势拿下首胜?

  Inferno TYLOO 16-2 Panda Gaming

  图一来到Inferno,先做防守方的TYLOO反常规前压中路,一波人数互换后由Bntet拿下与HZ的1v1残局。拿下对手强起局后TYLOO以3-0开局。来到第一个长枪局,TYLOO在香蕉道压制到30秒,时间过少的Panda只能头铁进攻4A防守丢掉第一个关键局。5-0开局的TYLOO在香蕉道给予了Panda巨大的压力,经济累积虽然叠满,但把把强起的Panda没有太多道具来反清,TYLOO以7-0开局。第八局Panda杀掉前顶B通近点的孙哥后进攻B区,秒杀掉BnTeT后赢下4V3残局。但TYLOO凭借XCC的偷人按压住对手的反扑火苗,比分来到9-2。第12局,双方人数互换后Panda选择A区一波进攻,放下书包后留给小鬼与ayaya的1v1狙击手残局,最终的鬼王爷用盲狙拿下最终的残局。随后的Panda夹击B区取得成效,不过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TYLOO赢下2V3残局,上半场比分也定格在13-2

  下半场的TYLOO拿下手枪局后基本已经宣布Panda在图一的死刑,最终比分定格在16-2,图二即将来到曾经的国图Dust2。

  Dust2 TYLOO 16-8 Panda Gaming

  先做进攻方的TYLOO通过BnTeT的三杀成功拿下手枪局,但是很快被Panda的鸟狙翻盘。双鸟狙防守的Panda很快找到防守的节奏,比分一度拉大至5-2。第8局TYLOO两面夹击A区取得成效,次局防守B区的TB出现判断失误,TYLOO抓住B区空挡的Timing占领包点拿下关键一分,TYLOO将比分扳平至6-6。第13局,强起的Panda在丧失A包点控制权的情况下凭借枪法秒掉包点3人,但鬼王爷用神奇枪法与身法接连三杀赢下不可思议的1V4残局。上半场比分TYLOO以8-7暂时领先一分。

  下半场TYLOO连续几局惊险拿下回防,纵然ayaya有超发挥,但XCC与小鬼的多次首杀帮助TYLOO打开局面,Panda战术因人数不全而无法展开,最终TYLOO以16-8的比分战胜Panda,挺身晋级1-1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