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火和桑巴 CSGO Blast圣保罗站明日开赛

2019-03-22 15:2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Blast Pro Series圣保罗站将于明天早上6点开赛,这次参赛的有Major冠军Astralis、北美一哥Liquid、南美的本土战队MIBR等六支世界顶尖的强队,这次比赛也是在卡托维兹Major过后的首次线下大赛。

  Blast Pro Series圣保罗站赛事信息

  日期:3月23日至3月24日

  总奖金:250,000美元

  参赛战队:Astralis、ENCE、FaZe、Liquid、MIBR、NiP

  小组赛赛程:

  此次Blast Pro Series圣保罗站也是Blast系列巡回赛首次走出欧洲来到南美,主场作战的MIBR究竟能不能把冠军留在巴西?又或者是A队继续着他们的传奇?北美一哥Liquid虽然最近有走下坡路的趋势但是依旧不可小觑,而新晋亚军ENCE又会不会遭到其他对手的研究针对,这匹在波兰让人大跌眼镜的黑马是不是能再一次证明自己的实力?

  锁定火猫直播,精彩的Blast Pro Series圣保罗站不容错过。

  Blast Pro Series圣保罗站官方直播间://www.huomao.com/zt/blast2019.htm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