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群星联赛:BIG让一追二,TYLOO憾负!

2019-04-02 20:3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群星联赛 S7总决赛已经来到了1-2组的比赛,今天将再次有几支队伍离开本次群星联赛的舞台。本轮比赛TYLOO遇到了同样状态一般的BIG,究竟谁将面临被淘汰的窘境呢?

        

  图一来到inferno,开局依靠somebody的残局1打2,TYLOO拿下了手枪局。然而BIG第二局强刚,xcc残局却被对手封烟强拆,双方从开局就打得十分激烈。之后BIG在香蕉道的防守给予了TYLOO巨大压力,丢掉香蕉道的TYLOO很难再打出控图节奏,进攻各种脱节的TYLOO接连丢分,上半场仅仅拿下3分。

  下半场TYLOO丢掉了手枪局,BIG拿到第14分,困境下的TYLOO在防守方终于开始稳住状态,艰难守住3分后将BIG打入ECO,收下ECO局的TYLOO起了双狙一波强势追分,CY1更是有着在大坑位刚掉三人打残一人的精彩表现,比分被追到了14-12。找到防守感觉的TYLOO开始发挥,XCC连接处抢点击杀、CY1多次在大坑位站出来,比分居然在落后11分的情况下被追平!

  之后一局关键局,BIG进攻B区受阻,仅剩9秒的时间下包被直接杵出来的TYLOO队员拿下,TYLOO赢得第一局赛点!赛点局双方都打的异常激情!多次人头互换后来到2v2残局。CY1和XCC先秒一人后架住死点,终于拿下了比赛!TYLOO完成绝地翻盘!!

  第二张地图是BIG强图dust2,不知是否是上局翻盘让TYLOO打出了信心,手枪局在先掉两人的情况下TYLOO再次赢下残局,XCC格洛克两发两头!来到长枪局后CY1更是在中门左右开弓连秒3人!TYLOO似乎回升了状态,连拿四分后tabseN也开始发挥,单人守住A大后连扳2分,然而TYLOO却突然在进入纯ECO时打了一个perfect翻盘,紧接着BIG的ECO局也险些翻盘成功,之后双方你来我往均有亮眼发挥和各种ECO翻盘,上半场比分最终锁定在BIG 6-9 TYLOO。

  下半场BIG始终咬紧着比分,一路打到11-11,紧接着一局somebody灵性绕后看到四个背身却没能完成击杀,BIG第一次在图二中完成比分领先,并且积累了5个万元户的经济,比分也被带入14-11,之后TYLOO端起双狙防守,虽然止住了BIG的连续拿分,但却还是被BIG拿到了赛点15-12。

  虽然TYLOO尽力拿下了一分,但BIG经济优势巨大每局都是长枪局,最终BIG16-13扳回一城。我们图三见!

  比赛来到图三火车,TYLOO快速进攻内场拿下手枪局,BnTeT第二局更是吹掉四枚人头直接反手给XCC发了一把狙,比分来到4-1后,BIG接连在红楼梯处给TYLOO制造麻烦,进攻受阻的TYLOO被追到4-5。紧接着各种手段都尝试无果后的TYLOO分差被逐渐拉开,上半场比分锁定在BIG 10-5 TYLOO,最后一局更是再次被对手封烟强拆。

  比赛来到下半场,TYLOO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还是输掉了手枪局,BIG拿到11分,情况有些危机。然而TYLOO面对BIG的进攻始终不能很好的防守,总是在人头互换后被敌人占住点位,多次保枪后比分来到14-7。此后BIG的进攻开始略显简单,TYLOO刚住枪法后连追3分。紧接着BIG开始控制节奏,凭借高同步和团队协作在极限时间安包抢下了赛点。最终大势已去的TYLOO无力回天,还是输掉了图三。

  最终TYLOO还是被BIG让一追二,遗憾的输掉了比赛,离开了本次Sli群星联赛的舞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