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群星联赛 Panda不敌North遭到淘汰

2019-04-01 13:1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SLi群星联赛S7总决赛瑞士制第三日第一场比赛由Panda Gaming对阵丹麦队伍North,熊狮大战的败者将会告别本次群星联赛的舞台。

  首图火车上来HZ犀利的三杀帮助队伍拿下手枪局,Savage、tb相继发挥后取得了4-0开局panda取得4-0开局。第五回合cadiaN破点狙狙杀三人为North打开局面,随后的长枪局里双方互有胜负,最终上半场比分定格8-7,panda落后一分。

  下半场Savage灵活走位成功守包为panda再次拿下手枪局,随后hz和tb的突破帮助队伍连续拿分一路以15-10拿到赛点,但拿到赛点的panda显得有些松懈,被Kjaerbye和aizy的连杀打空经济后,最后一回合也没能把握住机会最终被对手拖入加时。加时赛上半场还是Panda Gaming拿下两分取得领先,但下半场红楼梯防守的失败还是最终让panda以17-19遗憾输掉第一张地图。

  第二图dust2局面则沦为一边倒,曾在这张图上击败过Astralis的North实力强劲,在一波推进A区拿下手枪局的情况下整个上半场仅让panda守下两分,以13-2大比分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North也没有给panda任何机会,连拿三分最终16-2拿下图二,总比分2-0淘汰对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