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群星联赛:NRG两盘横扫Vitality挺进半决赛

2019-04-05 16:4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盼望着,盼望着,SLI的淘汰赛终于来了。同为年轻战队的Vitality与NRG谁能够拿下揭幕战的胜利?

  图一来到由Vitality选择的Overpass,做防守方的Vitality在人数劣势之时凭借apEX的三杀成功翻盘,法国人2-0开局。第一个长枪局双方都是以慢节奏开局,但NRG在最后30秒进攻A区再被车头的apEX的M4拿下三杀。但0-4不利开局的NRG众人逐渐找回手感,NRG依靠Brethe与Ethan的破点成功拿下两个长枪局。第7局Vitality的强钢局,双方在一波人数互换后又是30秒强攻长廊的NRG众人再被apEX三杀阻挡。但很快NRG用枪法多次手撕包点,比分焦灼至5-5。第11局将进攻时间压缩到极致的NRG在5打2的巨大优势下左摇右晃选择总攻B区,但这次又是apEX站了出来,长管位在最后10秒打掉包点下包两人后Vitality有惊无险赢下关键局。来到第14局,具有道具优势的NRG变速长管强攻,但是走在第一位的tarik完美错过所有人的位置,上半场凭借apEX的出色发挥Vitality暂时领先一分。

  来到下半场,用枪法秒杀对手进攻的NGR轻松拿下手枪局,随后的几轮长枪局Vitality依靠双响雷的道具拿到人数优势,但连续的快攻还是被NRG的交叉火力轻松守住。第23局,屡次快攻无果的Vitality终于选择默认控图,在焦灼之际ZywOo依靠手中的AWP成功三杀破点。第25回合,现在B区长廊做动作的Vitality将NRG五人成功骗至B区,反转至A区下包后给双方留下一个5v4的下包残局,不过A区包点的双夹配合到tarik的A区绕后NRG成功拿下本局。第27局关键局,尽管NRG在厕所中段拿到一个人数优势,但CeRq的空枪让Vitality成功打下A区快攻。经济不佳的NRG在14-14的关键时刻还是大哥Brethe站了出来。依靠手中的沙鹰成功在车头位拿到三杀拿到赛点。但法国天才ZywOo的最后一局三杀将图一拖入加时。双方在加时赛中拉满三个加时,Brethe、Ethan、tarik与ZywOo轮番天秀,但最终还是NRG技高一筹以25-23结束图一膀胱局的争夺!

  来到图二的Mirage,先做进攻方NRG选择简单RushB,虽然人数有所劣势但还是依靠强硬的枪法赢下手枪局,随后的几轮双方都陷入到最终的1v1残局,但NRG的个人能力还是更胜一筹,NRG以4-1开局。第6局关键局,选择夹击A区的NRG被4A防守完美制裁。随后的几轮NRG尝遍了快攻与默认,但都被Vitality的个人能力拿下。好不容易NRG凭借长枪局拿下一分,但随后的A区爆弹非得玩点反常规,就因为少了一颗跳台烟被ZywOo轻松斩获三杀。Vitality上半场在ZywOo的带领下拿到9分。

  来到下半场,NRG手枪局双人下水道前压正好碰到法国人的B区Rush,Ethan的二楼三杀帮助NRG避免比分被拉大。来到第一个长枪局,Vitality在中路受到巨大压力的情况下被迫打B,但很快又落入对手的包围圈,NRG乘胜追击将比分反超至12-9。手感逐渐恢复的NRG简直就是随便玩玩,没有合理进攻套路的Vitality无法抵挡人均1万3经济的NRG,最终图二比分定格在16-11。由于单淘的赛制,NRG成功挺进半决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