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似火 火猫全程直播CSGO Blast迈阿密站

2019-04-10 12:4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沙滩,海浪,阳光,还有CS:GO!由火猫全程直播的CS:GO Blast Pro Series迈阿密站将于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至4月14日进行,六支顶尖战队将争夺25万美元总奖金。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Blast Pro Series迈阿密站赛事信息

  战队:

  赛程:

  Blast Pro Series来到了美国著名的旅游圣地迈阿密,六支战队将在佛罗里达州明媚的阳光下为全球观众奉献一场CS:GO视觉盛宴。参赛的六支战队中有五支世界排名前十,Astralis、Na’Vi和Liquid更是名列前三。

  从各支战队近期表现来看,Astralis地位依旧无人能够撼动,Na’Vi刚刚在中国拿下冠军状态火热,Liquid成绩也不错;反观MIBR和FaZe两支队依旧在挣扎,MIBR在中国参加的两项赛事均早早被淘汰,FaZe也一支徘徊在大赛八强的名次。至于C9,前段时间刚刚放走KioShiMa和Zellsis,又找来了名不见经传的小将vice和North弃将cajunb,不知本次主场作战的他们会有怎样的表现。

  Blast Pro Series迈阿密站,火猫直播全程呈现!

  官方直播间:www.huomao.com/zt/blast2019.htm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