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金50万!BLAST宣布将举行年终总决赛

2019-04-16 12:3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BLAST Pro Series的制作公司RFRSH Entertainment宣布他们将在2019年12月举行全球总决赛,奖金高达50万美元。  

  虽然目前总决赛的举办地还未确定,但是赛事会确定邀请积分最高四支战队参加最后的年终总决赛,赛制会是BO3的单淘。 

  另外,BLAST系列赛事将会从马德里站开始邀请5支常规队伍,剩下的2支队伍将通过外卡赛决出。马德里站的外卡名额将从Queso, Giants和MovieStar Raiders三支本土战队中决出。从外卡赛获得名额的战队将不享受积分。 RFRSH Entertainment同时宣布,他们在今年将会举办7次Blast Pro Series的比赛,目前已经结束的有圣保罗,迈阿密站,已经确定的有马德里站和洛杉矶站,其他赛事尚在筹划当中。 

  以下是两站过后的战队积分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