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迈夫体育携手火猫直播 共同助力电竞文化传播

2019-05-07 10:3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近日,由斯迈夫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年度独家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斯迈夫国际体育消费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国家体育总局原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原副主席王钧,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局长谭景峰,立陶宛驻华大使馆大使Ms. Ina Marciullonyte,芬兰驻华大使馆大使Mr. Jarno Syrj?l?等20余位国内外嘉宾出席开幕式。火猫直播作为电竞体育文化传播推广平台,与斯迈夫达成战略合作,为广大网民呈现了一场极具魅力的体育文化盛宴。

  本届斯迈夫国际体育消费展览会以“升级体育消费”为主题,旨为体育从业者探索未来发展之路,展会展区面积达25000平方米,汇聚全国300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展,邀请到300余位省、市、县政府或体育局领导出席,两日观展总人次超10万。电子竞技作为时下热门体育竞技项目,受到当代年轻人密切关注,大会官方也特别开设电竞专区,并携手国内知名游戏直播平台火猫直播,联合呈现展会中精彩内容。透过火猫直播的镜头,越来越的人开始了解电竞,认可电竞,喜爱电竞,打破了市场排斥人群的固有观念,促进体育文化的交流,有机助力电竞产业发展。

姚明接受采访姚明接受采访

  作为国内直播行业赛事内容领航者,火猫直播一直专注于优质赛事内容的发掘和制作,旗下赛事覆盖DOTA2、CS:GO、PUBG、王者荣耀等全线热门游戏。近年来,火猫直播将众多先进的、专业的、优质的海外赛事版权引进国内,为国内电竞产业提供了大量优质赛事案例,并为国内赛事制作团队持续供血。不仅如此,得益于海量赛事资源,火猫直播成功承办MDL澳门站、ESL ONE孟买站、IEM卡托维兹Major等近百场国际大赛的中国区比赛,并打造了众多自制品牌赛事,收获众多业内专业人士的肯定以及用户的好评,火猫直播已然成为集赛事制作,赛事运营,赛事直播一站式的专业赛事直播平台。

  据了解,火猫直播通过丰富赛事资源构筑起强大的内容护城河,同时持续关注社会公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久前,火猫直播全程直播了由北京市扶贫支援办、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阿里巴巴脱贫基金、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联合主办的“2019脱贫攻坚公益盛典暨北京联合扶贫”启动仪式,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大力推广精准扶贫精神,通过“直播+电商”形式宣传、展示受援地区特使扶贫产品,提升销量,实现“以买代捐、以购代帮”的目标。从民俗文化、攻坚扶贫,到联合世界自然基金会(WWW)倡导公益环保,火猫正能量潜移默化影响着当代年轻网友。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直播已然成为各类信息传播的重要载体,火猫直播作为行业领先的电竞&游戏直播平台,从平台企业影响力、主播个人影响力,到粉丝传播力共同推进落实社会责任,将正能量传递给每一位用户,每一个人,进而为行业的有序发展起到示范作用,带动直播产业健康发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