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爆冷1-2不敌Heroic无缘EPL S9总决赛

2019-05-24 11:2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EPL S9欧洲赛区预选赛第二阶段的比赛中,NaVi战队爆冷1-2输给了由friberg带领的Heroic战队,错失了晋级EPL S9线下总决赛的机会。

  双方地图BP,Heroic先ban掉了自己从来不打的Train,而NaVi选择ban掉了对手比较擅长的Nuke。随后Heroic首图选出被多数职业选手所诟病的Vertigo,NaVi选择了Mirage,最终留下一张Overpass作为决胜图。

  在图一Vertigo上,虽然先作防守方的他们先拿到手枪局,但随后又被NaVi翻盘成功,比分来到1-4,Heroic暂时落后。随后Heroic凭借stavn的严防死守10-5拿下上半场。攻守互换后明显感觉Heroic的准备更足,进攻节奏完胜上半场的NaVi,最终16-9拿下图一。

  图二来到NaVi较强的Mirage,上半场进攻方的NaVi节奏拖沓,前5回合一分未拿,随后找回进攻节奏把比分追成7-8,NaVi暂时落后。攻守互换后NaVi的防守给Heroic造成了不小的压力,稳扎稳打的NaVi下半场尽让对手拿到3分,总比分16-11扳回一图。

  比赛打入决胜图Overpass,可以看出双方在进攻方都非常强势,NaVi更是凭借着简单男孩的出色发挥上半场帮助战队拿到9分,而下半场Heroic的进攻同样强而有力,虽然s1mple最终拿到了36个击杀,但是无奈electronic状态低迷,打满30回合后NaVi还是输掉了决胜图惨遭淘汰。

  随着Heroic战胜NaVi晋级EPL S9线下总决赛,本次比赛仅剩北美赛区的最后一个参赛名额没有确认,目前参赛战队名单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