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复仇,KG 2-0逆转NaVi晋级ESL One孟买站决赛

2019-04-21 21:05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ESL One孟买站决赛日,败者组决赛KG与NaVi再度遭遇,之前在胜者组KG因为自己的大意而输给了NaVi,那么,这次生死局,谁能胜出?

  第一局

  对线阶段由于NaVi的谜团是打野的,KG打得很凶,中路电魂两次击杀美杜莎,上路末日无解肥,幽鬼发育也很好。

  10分钟KG人头数7:3,经济领先2K,不过NaVi这边都在为美杜莎拉扯空间,美杜莎的发育起得很快。15分钟,双方在天辉副野区爆发团战,打了个三换三,KG经济优势来到6K,但美杜莎节奏始终没有被断。

  接下来的几分钟里,双方只有一些小节奏以及KG方面的推塔进攻,KG缓慢扩大经济优势。

  23分钟,KG在上路先手,电魂和末日吃下所有技能被击杀后,幽鬼带着双酱油收割,团灭NaVi。在这之后,KG开始进入他们的强势期,27分钟,击杀美杜莎和冰龙后KG控盾。

  29分钟,NaVi的冰龙大招先手末日,结果KG反手很强,用双酱油换掉了NaVi五人,并顺势破掉了上路高地。此时经济差已经达到了20K,NaVi打团已经有点无力了,接下来的几波团战都是KG获得胜利。

  38分钟,NaVi在肉山坑处抓到KG人员不齐的机会击杀末日和电魂,但末日马上买活,配合幽鬼大招击杀NaVi三人,撤退后KG再度控盾。41分钟,KG抱团推下路高地,秒掉美杜莎后,KG冲泉将NaVi四人团灭,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

  分路上两边都选择在下路陪大哥刚三,而且打得很凶,NaVi的双酱油死了又死,因此下路还是KG小优。但是中路火猫和蓝猫的交锋中,狼哥的火猫三次被杀,血炸。

  10分钟双方在上路爆发第一波团战,KG完成一换三,NaVi双大哥都阵亡,KG人头数12:9领先。之后两边频频爆发战斗,还是KG小优。但NaVi的幽鬼通过几波收割,经济起得非常快,是一个很大的隐患。

  18分钟,NaVi找到落单的PA完成击杀,随后KG葫芦娃救爷爷,被打了个四人团灭,局势开始向NaVi倾斜了。21分钟,NaVi经济优势达到了6K,KG唯一的翻盘点只有PA了。但NaVi并不给KG的PA刷钱起来的节奏,主动求战,多次将KG打成四人团灭。

  不过30分钟双方互相开雾,KG依靠圣坛打成3换5,团灭NaVi并成功为PA带盾,一波把经济劣势全部打了回来。

  几波小规模试探后,38分钟双方在中路河道爆发团战,互交买活,但PA开始显威了,残局时配合大鱼点灯,一刀直接爆死了买活的满血蓝猫!(蓝猫:我买了,一刀秒了,有什么好说的)赢下团战后鸡哥和狼哥老十一一口气破掉NaVi中下两路高地。

  40分钟,KG控盾,经济优势达到了14K!44分钟,虽然NaVi找到了KG的后排,但大鱼人和PA的组合堪称无敌,还是打赢了团战!鸡哥泉水超神团灭NaVi,赢下第二局。恭喜KG!在前期劣势的局面下翻盘成功,晋级决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