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IA教练:我们需要更多的与优秀队伍交手

2019-06-04 15:46作者:神谕丶(译) \来源:Max+

  本次在FURIA与Liquid的比赛结束后,我们(HLTV)和巴西教练guerri谈论了一下有关队伍的情况。

  FURIA在本次DreamHack大师赛达拉斯站的表现出人意料,击败了NRG、fnatic以及Vitality这三支TOP10队伍,在半决赛负于Liquid后,我们与这支队伍的教练guerri进行了采访。

          

  Q:我们先从这场比赛聊起,对战Liquid的比赛,有怎样的想法?

  A:我们原本的预期很不错,因为我们看了很多demo。目前的不同点在于我们可以通过demo了解他们的行动,看看做什么才能获胜。我们已经知道nuke会是一场拉锯战,因为我们是在T方开局,但我们也知道这种情况下队伍具备的潜力。我觉得我们本可以打得更好,有三个回合里我们是优势,可能可以打出8-5的领先。至于CT方,我们花了很长的时间才回到正轨,也又一次在优势里输了。一线队在这种情况下不会犯太多错误,所以我们现在正在吸取教训。没什么大不了的,这是必经之路。

  Q:你认为你能赢下nuke吗?比分非常接近?

  A:是的,当然,肯定的。如果我们在T方半场打得更好点,我们可以赢下nuke。

  Q:谈谈之前的vitality,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帮助了你们获胜吗,你们拿下了强势的胜利?

  A:在交流和状态到位时,我们会在比赛里变得更优秀,对手很难阻挡我们。我们打得更加激进,更有信心,所以对手很难处理这些。现在我认为一些队伍在研究我们了,因为我们现在可以有机会击败任何队伍。我真的很高兴,我们能在本次赛事里展现我们的水平。我们希望参加更多的锦标赛,这样我们可以获得更多经验。

  Q:谈谈DreamHack里约,你们决赛里与AVANGAR有一场紧张的交锋,输给他们是否很失望?

  A:失败肯定是让人很失望的,即便这次Liquid比赛也是这样。我们知道他们是TOP2战队,但没有人喜欢失败。我们已经了解AVANGAR缓慢的节奏,比赛很适合我们。我们输掉了一个强起局,决赛失利让人失望,但整体成绩很不错。在那里我们的队员压力很大,因为是主场比赛,很多人都在观看。作为新队伍,我们所处的情况很艰难,但我们也从这些赛事收获了很多经验。

  Q:值得注意的是,你们的MDL日程提前了,并且一天内有很多比赛打,所以这种情况感觉如何?

  A:我们需要好好注意一下这个,以免影响了我的队员。我们正处于起步阶段,所以需要更多的比赛来获得赛事经验,MDL对我们很重要,因为我认为队伍有参与EPL的水平,所以目前的主要目标是打入EPL,因此要打的比赛很多。我跟他们说,我们需要比平常更加努力,但还算能接受。我们输了三场比赛,但还是进了淘汰赛。

  Q:类似的情况是ENCE,他们最后退出了MDL,你觉得这对他们而言正确的决定吗?

  A:他们是一线队,远超我们。所以这对他们来讲是个不错的决定,因为他们需要注意照顾选手的健康还有心理问题。他们是世界前三,有许多赛事直邀,所以他们可以放弃。对我们来讲不一样,现在的我们没法像他们那样。

  Q:接下来你们有ECS,有什么想法?你和Astralis、NiP以及NRG在同一组。

  A:我们已经在Major主预选赛(也就是挑战者阶段)与NiP交手过了,我知道他们是非常强势的对手。我们和NRG已经有很多交手次数了,训练赛我们也互相打过。Astralis在训练赛里……应该是打过两次,这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战队,我们的目标是击败他们。为了创造历史,我们需要更多的与优秀队伍交手,以获得更多经验,这是我们目前主要关注的事情。

  Q:最后,之后有Minor预选赛,你觉得队伍可以轻易进入Minor吗?

  A:我不太清楚,在北美有很多优秀的队伍可以击败我们。我们在预选赛里有很多次胶着的比赛,所以我们需要更加小心,发挥100%的实力。闯入Major是每个人的梦想,我们已经参加过一次,但还想尽可能多的参加。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