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对于赛事的影响:半年来只有四场五星BO3

2019-06-05 07:29作者:唐教授来源:VPGAME

  在 Reddit 论坛上,有网友把今年这半年的比赛与去年上半年做了一个对比。

  去年上半年没有 BLAST 赛事的情况下,世界排名 TOP 5 的队伍一共参加了 145 场比赛,其中包括一届 Major 和 6 项含有小组赛以及决赛阶段的大型赛事;而今年同期,TOP 5 队伍只打了 67 场比赛,其中一届 Major,3 项常规赛事和 3 项 BLAST 赛事。

  与此同时,2018 年上半年 HLTV 评的五星 BO3 有十场,到了今年,这个数据仅变成了 4 场。

  由此可见 BLAST 短小精悍的赛事和排期对今年整个 CSGO 电竞比赛都有了一定的影响,队伍参加的大赛变少了,更是有些队伍行程冲突不得不做出一些取舍,因此今年上半年的比赛确实观赏性高的对战明显变少。BLAST 能引起如此大的争议,不是没有原因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