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LC再次重组 土耳其选手MAJ3R首轮加入

2019-04-05 15:3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LDLC宣布招入前Space Soldiers成员MAJ3R作为其旗下新阵容的第一人。这位28岁的土耳其选手在Space Soldiers效力了两年之久,在此期间他们参加了两届Major以及赢下了几次国际性的比赛,并在2017年的WESG世界总决赛上获得第二名赢下了30万美元的奖金。

  据1v.fr的一份报道称,MAJ3R将有望与前LDLC成员SIXER以及老牌法国选手Happy重组新队。同样的,前LDLC成员xms也在其考虑范围内,不过至今队内第五人仍待商榷。

  相信在后续短时间内LDLC就会宣布其新阵容名单,因为在不久后的沙勒罗伊电竞节上他们就要与Vitality和G2会面,向总奖金11万美元和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