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群星联赛:Fnatic与Renegades挺进四强

2019-04-05 21:5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SLi群星联赛淘汰赛第一天第二场比赛对阵的双方分别是fnatic和North,在瑞士制小组赛中fnatic以3-0强势晋级,而North在0-2开局的情况下连胜三场出线,两支同样三连胜的队伍谁能延续自己的胜利?

  首图来到mirage,先做进攻方的North手枪局A区爆弹扑警家,valde完成1V2残局为队伍开局取得领先,第一个长枪局North中路做动静后再次进行一波A区爆弹,在拱门先取得击杀一路推进占到VIP,失去回防位置的fnatic选择保枪。下一回合North直接选择B区爆弹一波,但jw狙残两人携手twist挡住了north的B区一波,起出双狙后fnatic连拿5分5-3反超比分。第九回合North一波快抢中路上拱门拿下第四分,但仅拿下一分又被KRIMZ的三杀制裁,JW残局狙击风骚双杀帮助队伍再拿一个关键局后,最终上半场结束fnatic以11-4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手枪局fnatic直接提B,twist双杀突破后xizt拿下残局,有惊无险度过North经济局后比分来到13-4。第一个长枪局fnatic重复手枪局战术,但这次残局里valde的双杀帮助North完成回防拿下第五分。第二十回合jw在先漏点卖掉队友的情况下自己拯救自己完成极限1V3,下一回合fnatic直接快出A1成功15-6拿到赛点,最终fnatic以16-6轻松拿下第一图。

  第二图来到North的选图nuke,丹麦人直接封正门烟扑内场拿下手枪局,第二回合cadiaN吹风机五杀帮助队伍度过fnatic的强起局后,North取得3-0开局。来到长枪局似乎又开始重复第一图的剧本,twist、KRIMZ相继刷屏后fnatic连拿四分反超比分,但第八回合开始Kjaerbye和gade相继站出来突破帮助North咬住了比分并打空了fnatic的经济,第十二回合fnatic的经济局中twist的USP三杀帮助队伍成功翻盘,最终上半场结束fnatic以9-6领先。

  下半场North再度拿下手枪局,fnatic第二回合ECO后第三回合直接第二时间提内场,措手不及的North直接被撕开防线。但下一回合cadiaN在B区又完成一次ACE,士气大振的North此后全员雄起,Kjaerbye、aizy相继刷屏后North连拿7分拿到赛点,最后一回合fnatic上来先掉两人也无力回天,North以16-10追回一图。

  决胜图最终来到inferno,fnatic依靠xizt和KMIRZ各自双杀完成B区回防拿下手枪局,出色的信息获取帮助他们一路取得4-0开局。第五回合North半起局里强打A区成功一换一占领包点,虽然枪械占劣势但出色的站位帮助他们完成守包拿下第一分,但下一回合KRIMZ抄后三杀再度将North打入经济局。此后进攻方几乎尝试了所有点位的进攻,但brollan和twist的出色发挥让North毫无办法,最终上半场North仅拿到1分。

  下半场手枪局North前顶二楼做到二换二,fnatic直接三人扑A占领包点拿下手枪局,拿到赛点的fnatic毫不留情最终以16-1轻松拿下决胜图,总比分2-1战胜North晋级四强。

  接下来是老牌信仰队NiP对阵最近风头正劲的Renegades,究竟是新王更强还是老将经验更足?

  图一来到Renegades选择的Mirage,先做进攻方的NiP本想选择3、2夹击B区,但AZR与Gratisfaction的双杀将NiP阻挡在包点之外,Renegades以2-0开局。来到第一个长枪局,第二时间控制中路的NiP选择夹击A区,一波人数互换后少爷还是赢下了与Liazz的1v1残局。不过经济不佳的双方在A区的对攻还是两位J姓水友各取双杀拿到胜利。来到第五局,NiP在本局放慢了进攻节奏,第一时间A区爆弹后又选择B区转点,在VIP绕后的Lekr0取得断后的两个关键人头,而Draken又是不负众望的拿下1v1残局。但每当NiP赢下一局后Renegades总是能将NiP完美重置。第12局,起到狙击枪的draken在中路秒掉Grasfaction后NiP继续3、2夹击B区,draken又完成一个1v1残局。但随后的牛仔凭借保下的AWP成功带起一波节奏,上半场牛仔以10-5领先。

  来到下半场,A区强行埋包的后jkeam奉献出一个精彩的1v3残局。12-6的关键长枪局,Renegades中路佯攻后选择A区第二时间爆弹,但NiP的火力还是很猛,通过穿烟拿下数个人头将牛仔死死的架在包点,而连丢两分后牛仔也选择变速,AZR的一个完美Timing从VIP静步摸进超市,秒掉Leker0后B区也已经沦陷。不过之后对于中路不断针对的NiP将比分追近至11-13。第24局关键局,A区进攻双方进行激烈的人数互换,但小胡子Gratisfaction手中的AK发出奇效完成1v4残局。经济不佳的NiP在次轮又被牛仔的A区爆弹攻破,最终图一牛仔以16-11击败NiP。

  图二来到Dust2,先做进攻方的牛仔A区强攻,但被NiP的众多USP回防成功,虽然随后的强起被NiP遏制,但小胡子依靠保下的AWP帮助牛仔强拉A小成功半起翻盘。一个优秀的狙击手在Dust2的地图上太过重要,屡屡拿下首杀的Gratisfaction总是能够打开局面,牛仔将比分反超至5-3。来到第9局,探测到对手的A小前压后,又是小胡子的首杀秒掉draken,打上A小的Liazz顺势秒掉老Fo与REZ,输掉关键局的NIP经济彻底被打空。牛仔将比分拉大至7-3。来到第11局的关键局,起到双狙防守的NiP被牛仔中路强拉克制。次局的钢枪虽然NiP成功拿下,但牛仔的枪法实在不讲道理,一发 嘭、一发 嘭,NiP的防线被牛仔一发带走。上半场的NiP也仅仅只拿到5分。

  下半场本想打A小的NiP又被小胡子两发秒杀带走两人,牛仔直接拿下两分。来到第一个长枪局,强攻A大的NiP被4A防守的牛仔排队击毙,枪法钢不住让NiP毫无招架之力,最终图二以16-5结束,晋级半决赛的Renegades将面对明日NAVI与ENCE的胜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