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人才圈:Major冠军选手,丹麦与瑞典人占一半

2019-04-11 17:54作者:唐教授来源:VPGAME

  近日,在 Reddit 论坛上,有大佬晒出了一张世界地图,并且将北欧一块圈了出来,解释道:全世界有一半的 CSGO Major 冠军选手都出生在这个圈子里。

  尤其是丹麦和瑞典,这两个国家的俱乐部赢得了目前为止一半的 CSGO Major 冠军,14届 Major,70名选手中,有 36 名选手出生在这个北欧圈子里。这个圈子,是不是可以称作 CSGO 人才圈?

  在 CSGO 兴起的时期,最初的几届 Major 里 fnatic 与 NiP 这两家瑞典战队无疑是最强大队伍,fnatic 更是创下了三冠神话;到了这两年,Astralis 的崛起让无数职业战队称其为“大魔王”,还有 ENCE 在本届 Major 的表现更是带给了大家无限的惊喜……

  或者这里会继续给 CSGO 职业赛场源源不断输送新鲜血液,又或许哪天,另一个“人才圈”也在悄然崛起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