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国内CSGO战队排行榜出炉 8easy跻身前十

2019-04-18 09:4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随着三月份所有赛事的落幕,国内战队的排名又发生了一波变化。位于榜首的VG在IEM悉尼站预选赛决赛上战胜TYLOO晋级IEM悉尼站正赛,并参加了多项比赛目前依然领跑积分榜;而TYLOO则是参加了IEM悉尼站预选赛的比赛,目前战队排名已赶超panda重回第二位。

  三月份的排行榜中涌进了不少新鲜血液,比如在最近DH达拉斯大师赛中国区预选赛上大放异彩的8easy战队,他们在三月份参加了EPL海选赛和IEM悉尼站海选赛并成功晋级IEM悉尼站预选赛;另一支则是由西瓜带领LVG战队,同样参加了IEM悉尼站的海选赛,让他们的国内排名分别升至第八位和第11位。在四月份他们还参加了DH达拉斯大师赛中国区预选赛,并且在比赛中的发挥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相信他们的国内排名还会持续上升。

  以下是2019年3月国内战队积分排名情况: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