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渊联赛次日预测:RNG迎战BOOM,EHOME艰难求胜

2019-04-23 14:22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DOTA PIT Minor首日的比赛已经结束,RNG战胜了NiP,而EHOME则在两局鏖战后输给了Alliance。第二日的比赛的赛程安排,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A组第二轮

  16:30场次 NiP VS Gambit

  在首日的比赛中NiP和Gambit都饱尝了失败的滋味,相比之下Gambit输给两次Minor一轮游的东南亚战队BOOM ID更加让人吃惊,对比之前两轮Minor赛事Gambit的状态有了明显下滑,相比之下NiP的表现则正常一些,不敌RNG却打得异常坚挺,看好NiP可以在Gambit身上拿下一胜。

  预测比分 NiP 2-1 Gambit

  19:30场次 RNG VS BOOM ID

  小组赛首日RNG就给我们展示了他们的莽夫打法,贯彻他们敢打敢拼的战术是让人欣慰的一件事,尽管这样拼命三郎的打法可能会导致如对阵NiP时第一局那样的翻车,但相比之下RNG的实力要强于BOOM ID,这将让一切变得不再是问题。

  预测比分 RNG 2-1 BOOM ID

  B组第二轮

  22:30场次 FWD VS Alliance

  在与EHOME的比赛中Alliance展现出来的是机敏和有耐心,似乎这支战队擅长处理中后期已经成为了队伍的灵魂。作为他们对手的FWD在预选赛中表现亮眼,然而正赛上来就被ME锤了个晕头转向,因此从队伍状态上来说更看好Alliance能获胜。

  预测比分 Alliance 2-1 FWD

  1:30 场次 EHOME VS ME

  通过和Alliance的BO3,我们发现目前EHOME队内的配合很成问题,人人都是短板。而ME这支赛前被认定为一轮游的南美队,居然上来就干翻了北美的ME,让人大跌眼镜。因此EHOME和ME的比赛走向愈发难以预测,鉴于昨天预测全军覆没,堪称4倍毒奶,那就反向毒奶,看好ME。

  预测比分 ME 2-0 EHOME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