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圈传奇爱心献慈善,若风再次为公益发力

2019-04-30 16:1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相信英雄联盟玩家们都对若风很熟悉,2012年若风率领WE战队斩获了属于中国战队的第一个LOL世界冠军,他那一手出神入化落地金身的卡牌至今仍被玩家们所津津乐道。2013年12月16日若风宣布退役,结束了电竞战队一线选手的身份。

  退役之后,在大家视野中频频与这位电竞传说中的大神联系上的便是慈善公益。而就在今天,四川扶贫基金会官微居然再次官宣,一年前若风投资改造的第一所学校落地后,他今年将会再次对两所贫困山区学校进行改造,让更多的同学们可以在更好的学习环境里安心学习、好好学习。若风改造的这第二所学校将落地于他的家乡湖南邵阳,给家乡的乡村教育事业出一份力的同时,学校也将以他宝宝的名字冠名为“瀚杰电竞慈善小学”,以此期许小瀚杰从小就做一个有爱心的小朋友。同时官微还表示第三所学校也已经在筹备中。

  2018年5月,若风捐献的第一所希望小学“若风电竞慈善小学”正式在四川省巴中的尹成寺村落成。这所学校中的学生大多都是生活条件十分艰苦的留守儿童。为了让这些父母都在外打工的孩子能在家门口接受更好的教育,若风让这所村办小学焕然一新。除了学校围墙、舞台、活动室的翻修,操场上的各种活动设施,学校里居然还多出了电脑教室、移动音箱、投影等设备...

  其实,若风投身慈善事业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2016年OMG俱乐部星愿基金就已经成立。在这之后的阿坝州茂县山体滑坡、四川九寨沟地震,这一系列的事件中都能看到若风献爱心的身影。他甚至将自己生日礼物所得全部折合成5.5万余元全部捐献给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在公益慈善上,若风可以说是“竭尽全力”了。

  若风曾说过:“我觉得有义务回馈给社会,通过我的行动也能够让更多人了解我们真实的电竞圈、电竞人;另一方面,可能我一个人的力量很有限,但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我希望可以影响到更多人,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事实上,若风的这些慈善作为都为电竞圈带来了一股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相信在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电竞人投身公益事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