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d和FaZe受邀参加BLAST Pro洛杉矶站

2019-05-06 17:10作者:神谕丶来源:MAX+

  赛事主办方表示,来自迈阿密的冠亚军队伍Liquid和FaZe已经确认受邀参加BLAST Pro洛杉矶站。

  欧洲纵队FaZe和北美Liquid战队是率先被邀请至本次洛杉矶站的队伍,他们此前在迈阿密站决赛里交锋,并且均跳过了马德里站。

  在迈阿密站FaZe决赛里击败了Liquid夺得了冠军,NiKo获得了那次赛事的MVP奖项,Liquid则有机会在这次的洛杉矶站实现复仇。

  目前BLAST的七支合作队伍会在每次BLAST参赛后根据排名获得积分,前四名将有机会参加年底进行的BLAST锦标赛,总奖金池高达50万美金。

  洛杉矶站会在7月12日至13日进行,于南加州大学拥有的Galen Center举办,有着一万个座位。该赛事的预售票会在5月8日开始售卖。

  目前洛杉矶的参赛队伍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