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夺冠采访:我们打NA队伍基本是91开

2019-05-20 09:40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5月19日,2019MSI季中冠军赛,G2战队3:0轻松拿下TL,赛后队员们接受了群访。

  Q:Perkz说他有信心和你一起成为最优秀的下路,今天你们赢了觉得你们是了吗?

  Mikyx: 我要感谢Perkz相信我,不知道我们现在是不是最优秀的下路,但是我们可以成为最优秀的下路。Perkz选出法师的时候我觉得就会赢下比赛。他选出辛德拉我就知道我们在选人时就赢了。因为现在法师很强,就算对面练AD时间比我们长那也没有用。还是要感谢Perkz对我这么好。

  Q:为中单选手排个名吧

  Perkz:如果我现在还玩中路的话,我一定是最好的。第二名排Rookie,他和我还有一些没有完成的事。第三名Mikyx如果他玩酒桶的话。第四名原本要排Caps,但是Wunder插话说他曾经有赢过Caps,所以他们应该齐名。他是个还不错的中路。

  Q:赛前你发文说会是一场非常快的比赛,今天你们创造了最快的决赛,感觉如何?

  Wunder:感觉还不错,之前打NA结果通常是一面倒的。如果今天对上的是IG的话我应该就不会发了,因为这是一个很大胆的假设。但是打NA如果我没有发这个的话,是一个更大胆的假设。因为我们打他们基本是91开,1是不可能发生的。我的推文写的很好。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