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战高卢 火猫全程直播CSGO EPL S9总决赛

2019-05-27 15:2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CS:GO EPL S9总决赛将于6月18日至6月23日进行,在经历了一个半月的艰苦赛程后,16支从欧洲、美洲、亚太区常规赛晋级的战队将齐聚法国蒙彼利埃,争夺EPL S9总决赛冠军奖杯以及高达75万美元总奖金。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EPL S9总决赛赛事信息

  日期:当地时间6月18日至6月23日

  战队:

  EPL S9常规赛于4月12日至5月23日进行,各支知名战队如Astralis、Liquid、FaZe、MIBR等均顺利晋级,唯一令人意外的是Na’Vi未能从常规赛出线,第二轮小组赛最后一场不敌Heroic让这支独联体霸主失去了参加EPL S9总决赛的资格。

即使S1mple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拿出如此恐怖的数据也没能挽救Na’Vi即使S1mple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拿出如此恐怖的数据也没能挽救Na’Vi

  亚洲区TyLoo力压VG、MVP、5POWER等战队拿到亚洲区唯一参赛资格,大洋洲区则由Grayhound代表出战。

  EPL S9总决赛齐聚当今CS:GO各大地区顶尖CS:GO战队,他们历经千难险阻,才最终取得站在总决赛舞台与各路豪强一较高下的资格。而为了备战包括EPL S9总决赛在内的近期各大CS:GO赛事,FaZe战队作出了人员调整,招入波兰战神、VP元老NEO顶替Adren担任指挥,意在解放NiKo充分发挥他的个人能力。而颇具戏剧性的是,原先被FaZe抛弃的karrigan已于3月加盟Mouz,两支战队极有可能在EPL S9总决赛中正面遭遇,作为前FaZe指挥的karrigan能否实现复仇?

  群雄争霸硝烟再起,西恩独苗再征欧洲,EPL S9最终之战,尽在火猫直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