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yXo爆料 s1mple拒绝以目前阵容继续比赛

2019-05-28 16:3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据cybersport了解到,CSGO评论员yXo近日与前NaVi选手ceh9的连麦交流中表示NaVi很有可能会发生变阵,而s1mple将会是这次变阵的主导者。

  yXo透露:“有一位比较了解NaVi内部消息的朋友告诉我说这支乌克兰战队将会发生变阵,因为s1mple已经难以支撑这支队伍,并表示他将不会与目前阵容中的这些队友一起比赛。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还不清楚,但是粉丝们把目光都聚集在了Edward和Zeus身上。不少社交媒体的分析师表示Edward和flamie可能会被替换掉,但是没有确切的消息证明这个猜想。在我看来,先换掉一个人对于NaVi是很有必要的,他们完全可以先换一个然后看看效果,之后再换另一个选手。”

  “还有另外一个问题,也许这个变动并不会发生,现在都在热议的是Winstrike战队的Boombl4可能会加入NaVi取代Edward,我也理解这些想法,但是事实上很久以前就有人告诉我阵容会发生变动,然而都是有始无终。”

  前天就有内部人员DonHaci和OverDrive透露俱乐部正在试训Boombl4,但是NaVi拒绝对此发表声明。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