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EliGE荣膺EPL S9总决赛MVP!

2019-06-24 09:53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在EPL S9赛后,Liquid战队选手EliGE被HLTV和betway评为EPL S9赛季最有价值选手。

  现年21岁的EliGE在决赛对阵G2时发挥出色,狂砍1.29的rating,最终战胜了kennyS,拿到了MVP。

  除了在rating上领先之外,EliGE在其它数据上也同样爆炸。比如395的总击杀数(最高),83个助攻数(最高)和70个开场击杀数(最高)。他还有9项数据位列所有选手前五,把比如ADR(88.8)、每回合击杀(0.82)、每回合击杀比(53.5%)和开局击杀(0.15)。

  这也是EliGE个人的第二个MVP,他之前的MVP是DH 达拉斯大师赛。在今年的大赛里,EliGE有着1.21的平均rating,高于队友Twistzz的1.16。

  EliGE数据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