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TV 2018年度最佳CSGO选手第15名:EliGE

2019-01-07 13:1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Jonathan"EliGE"Jablonowski在2018年度TOP20选手中排名第15位,他在Liquid全年的成功中发挥了关键作用,贡献了多次出色表现。

  为什么EliGE能成为2018年TOP20的的第15名?

  作为Liquid上半年排名第二和下半年排名第三的选手,EliGE是2018年最佳队伍之一中一名非常有价值的选手,他在18个赛事中有15个赛事的rating超过队内平均值。他的七个EVP奖项(其中五个在大型赛事中获得)说明了他在一年中的稳定。但与此同时,他很少成为队内的领头羊,仅在EPL第7季总决赛中在队内排名第一。

  在游戏风格上,EliGE是2018年打法最具侵略性的选手之一,他拥有最高的首杀参与率(每四回合一次,在TOP20中排名第一),在大型赛事中的局均伤害(80.3)在TOP20中排名第十,造成了大量的击杀(每回合0.73)和助攻伤害(每回合0.15,排名10次)。

  “我玩所有游戏的风格都是那么充满侵略性。我喜欢找人拼抢,甚至有时候在大家看起来选择有些疯狂。队伍和我自身让我知道如果你能早给大家留下印象,那么当你以一种愚蠢的方式死去或某人做了什么疯狂的事情,人们会因此有倾向并会阻止其他团队做这样的事情。队伍没有特地让我多有侵略性,他们知道这就是我喜欢做的事情和我怎样能做到最好,所以他们以他们的方式帮助和支持我。”

  总之,出色的表现和更好的稳定性让EliGE超越了先前TOP20公布的选手排名第15,但与Miikka"suNny"Kemppi一样在淘汰赛中的数据下滑(大型赛事中小组赛rating1.16 vs 淘汰赛rating1.06)让他无法达到更高的名次。

  “在2019年,我想确保我为每场重要的比赛都做好准备。我知道当我个人做好最充分的准备,了解其他队伍的打法,我就会在游戏中更加信心,而且还能帮助指挥。我知道我想要什么以及我必须做些什么,这会改善我的比赛。最近我一直在思考我表现出色时候的情况——我怎样做的以及怎样想的。所以在确定之后,我会尽可能地做来在那个级别上尽可能地发挥。”

  明日之星预测

  当被要求预测一名能够在2019年TOP20中占据一席之地的选手时,EliGE大胆的选择了Owen"oBo"Schlatter。这位15岁的选手在2017年参加了Adaptation比赛,在第25赛季进入ESEA Premier级别,并且在2018年获得了FPL资格,目前他已连续几周登顶。

  “oBo直到明年年中才够年龄加入职业队伍,但他有很大的潜力,是我见过的最棒的后起之秀。我认为到他可以玩的时候,他绝对可以成为一名顶尖选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