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探真言》夸夸酒馆各路嘉宾集结完毕!

2019-06-29 19:1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备受瞩目的虎牙的综艺节目《酒后探真言》即将开播啦,这档节目在开播前因为其强大的嘉宾阵容就已经吸引了十足的人气,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栏目是通过嘉宾们之间的互夸互黑,挖掘各自不为人知的一面并毫无保留地展现在观众面前,可以说是非常具有综艺感。

  《酒后探真言》每期人员设置为8名,分别是5名固定嘉宾、每期1名飞行嘉宾以及2位飞行嘉宾好友。节目中5名嘉宾主播都各有特色。被称为上海好男人的袁成杰,此次将担任夸夸酒馆老板一职,近日,他在综艺《我最爱的女人们》中的各种高情商表现可以说是征服了各路观众,这让我们更加期待他在《酒后探真言》的表现了

  8倍镜女神小熊,是虎牙直播超人气星秀主播,人美声甜,被誉为“虎牙第一季歌后”,因虎牙天命杯解说比赛走红,是众多网友喜欢的长腿美女解说之一;献祭流曹操大表哥,作为全网资历最老的王者荣耀主播之一,有虎牙第一露娜之称,除技术外,优雅大叔的外表也吸粉无数;超A的久哥哥,来自东北的黑娃,以宇宙级第一妖姬的超强实力以及东本人特有的搞笑直播风格称霸虎牙LOL板块;百变达人幼熙,2018年《隐藏的歌手》冠军,有着别具一格的直播风格和雄厚的舞蹈实力。这样的嘉宾阵容可以说是强强云集,颜值、情商、实力一个不落!

  前4期飞行嘉宾分别是骚男、拉风龙、心态、洋气黄。其中骚男可以说是万众瞩目,他的国服第一男刀可以说玩过LOL人都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那句“弟弟舔他”火遍大江南北,骚男的人生格言是“天有多高手有多骚”,向来被粉丝调侃的他终于迎来了一波人生巅峰,即将在节目中享受5位嘉宾的夸夸服务。这回和他一起参加节目的还有人称吃鸡总教练的拉风龙和甜美歌者实力唱将林阿兔。虽然有好友一起参加节目,但并不意味着着骚男就有后盾了,毕竟,越是亲近的朋友,吐槽的越狠!

  “夸夸酒馆”将于7月6日晚8点在虎牙660260正式开张,看“夸夸天使团“的夸夸服务是否能俘获顾客芳心,期待嘉宾之间的爆笑互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