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di重回独联体赛区,Pango新阵容名单公布

2019-07-01 16:43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在昨晚震中杯Major决赛激战正酣时,独联体赛区的滚滚队Pango公布了自己的最新成员名单,原本队内的五位选手除了Ghostik全部离队,四名新选手加入,其中包括了Dendi。

  Pango最初成立于2018年10月,当时队伍的队名还叫NoPangolier(不要滚滚),组队后没多久他们就成功以赛区第一的身份晋级了重庆Major,队伍也很快改名成Pango。但在重庆Major上他们并没能取得太好的成绩,在此后的时间里,他们再也没有打进任何官方赛事,即使进行了一波人员调整也没用。

  临近TI9,Pango队内的四名选手离队,队伍重组,而在东南亚赛区飘荡了一年的Dendi成为了这支队伍的新中单,重新回归独联体赛区(不过Dendi合同好像还在NaVi,只能算租借)。

  Pango战队名单

  一号位:Chappie

  二号位:Dendi

  三号位:Ghostik

  四号位:yamich

  五号位:Misha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