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well离开Movistar Riders战队 EasTor替代

2019-07-03 14:13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在为这家西班牙俱乐部效力一年之久后,mixwell宣布退出Movistar Riders战队,同为西班牙选手的EasTor将替代其位。

  在先后效力过OpTic和G2战队后,mixwell回到了他的家乡并建立了一支全西班牙阵容。这位西班牙的狙击手在北美时曾赢下ELEAGUE第二赛季的冠军,并曾在担任North替补时赢下2018年的DreamHack瓦伦西亚站。

  在他效力Movistar Riders的时期中,mixwell曾带队参加了不少当地的线下赛,并赢得LVP's La Copa 2018和Superliga Orange2019总决赛的冠军。

  mixwell的离队声明:

  我将开始一段新的旅程,这能让我有机会重新与世界最强大的战队交手。对我来说,离开Movistar Riders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因为我把它当作我的家。我非常自豪当时能回到西班牙,并在家乡建立一支优秀的队伍,希望未来我会再度回归。

  Movistars Riders目前已经签下西班牙选手EasTor来替代mixwell的位置。这位西班牙狙击手曾随mixwell一起参加过2017年的WESG。

  Movistars Riders目前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