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 One科隆站 Vitality 2:1 淘汰ENCE

2019-07-03 19:0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组的ENCE和Vitality昨天都爆冷输掉比赛在败者组相遇,分列世界二三名的两支队伍被网友们戏称为“四拖一”和“一拖四”,究竟谁会先遭双败淘汰?

  双方地图BP如下:

  首图overpass,ENCE一波重防工地的站位成功针对了Vitality的rush长管拿下手枪局,Vitality第二回合ECO后第一个长枪局直接强出A大拿下第一分。接下来NBK和ZywOo的突破给ENCE带来了极大的压力,而ENCE这边sergej也不甘示弱,一次三杀和一次双杀帮助ENCE咬住比分。比分交替上升来到6-6后,Vitality突破两波快B让ENCE有些手忙脚乱,ZywOo SG553四杀帮助队伍扩大比分。最终上半场结束Vitality以9-6领先。

  下半场Vitality同样重防B区轻松拿下手枪局,随后NBK连续拿下两个1V1残局帮助队伍将比分优势扩大到14-6。二十一回合ENCE依靠Aleksib和xseveN的突破追回一分,但下一回合Vitality在先掉两人的情况下赌防B区成功拿下3V5残局拿到赛点,最终小蜜蜂在二十五回合依靠ZywOo狙击四杀以16-9先拿一图。

  第二张地图来到nuke,先做进攻方的ENCE依靠sergej的三杀先拿下手枪局,来到长枪局Vitality的A区防守出现问题,薄弱的防rush站位和正门漏人让他们开局0-5落后。第六回合NBK的连喷在连接打掉两人为队伍建立人数优势,Vitality拿下B区回防后终于拿到第一分,随着RpK和ZywOo陆续发挥,Vitality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反超了比分,最后两回合sergej再次发挥为队伍再拿两分,上半场结束Vitality8-7领先一分。

  下半场手枪局Aleksib的CZ顶掉三人为队伍扳平比分,来到长枪局虽然ZywOo的狙击还是数次发挥帮助队伍拿分,但整体表现更为出色的ENCE接下来还是控制住了局面,最终以16-12扳回一图。

  决胜图inferno,Vitality先做防守方回防B区拿下手枪局,第二回合ENCE强起咖喱中路干拉但缺少闪光送了一波温暖,经济局ALEX在B通的原子弹手雷三杀帮助Vitality成功取得3-0开局。第一个长枪局RpK在A区面对对手第二时间的强攻完成一个精彩四杀,Vitality这边个人能力拉满一路取得9-0开局。第十回合ENCE经济局里一波B通骚扰后闪光冲A终于取得效果拿到第一分,多次尝试A区进攻后ENCE最终拿下上半场最后三分,以4-11落后。

  下半场sergej在A1四个爆头帮助队伍拿下手枪局,第二回合Vitality强起拉中路又被sergej刷掉三个,比分来到11-7。

  来到长枪局Vitality强抢香蕉道不断对B区发起冲击,apEX和NBK相继在残局里发挥帮助Vitality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7,二十三回合进攻A区拿到赛点后,最终Vitality以16-9拿下决胜图,总比分2-1淘汰ENCE。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