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 One科隆站观战指南 众星云集汇聚科隆

2019-07-01 08:2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盛夏时分,战火再燃。7月2日万众瞩目的ESL One科隆站即将开赛,来自世界各地的16支队伍将向着30万美元奖金以及无上荣耀的冠军奖杯发起冲击。值得一提的是,当下已在英特尔大满贯中拿到3分的Liquid目前对本次赛事势在必得。

    

  本次赛事将16支队伍分成两组,小组赛为GSL赛制首轮BO1余下均为BO3,决赛则为BO5大战。当下所有队伍分组及首轮对阵已出,可以看到AB两组实力相当,届时想必会是一场大战。

  小组首轮对阵如下

  可以看到来自亚洲的MVP战队首轮就对上了当下世界第一Liquid,而另一边的Astralis则遇到了状态低迷许久的德国战车BIG。不过最令人关注的还是巴西黑豹FURIA,他们的对手是换下老队员daps的NRG,本次比赛黑豹能否再次一黑到底呢?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