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 One科隆站:黑豹0-2不敌NaVi告别科隆

2019-07-04 09:1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SL One科隆第二轮:NaVi成功“保送”携手NiP出线。在ESL One科隆站第二日的比赛中,将艺术进行到底的巴西黑豹没能抵挡住TOP1的火力,没能再次黑马的他们就此告别的科隆的舞台。而另一边NiP在上演逆天翻盘成功战胜Heroic。

  Heroic VS NiP 0-2 (Overpass:5-16  Inferno:10-16)

  先做防守方的NiP拿下手枪局后显得游刃有余,将Heroic打的根本抬不起头。上半场只拿了4分的Heroic身上的担子十分沉重,先做防守方的Heroic顶住了NiP的A大进攻,拿下五杀的blameF给了整个队伍一丝希望,但紧接着又被Nip翻盘。最终Nip以16-5轻松取得第一张图的胜利。

  第二张图Inferno先做进攻方的Nip稳健拿下手枪局。Heroic连丢四分后也铆足了干劲,上半场将比分反超至9:6。下半场作为防守方的Nip险胜手枪局后连拿9分成功翻盘赢下比赛。

  NaVi VS FURIA 2-0 (Nuke:16-12  Overpass:16-14)

  拿下手枪局的NaVi根本不给FURIA机会,上半场将比分直接拉大到11-4。下半场作为防守方的FURIA利用地图CT的优势将比分逐渐缩小。但无奈上半场丢分实在太多,最终以16-12的比分结束第一张图Nuke。

  第二张图Overpass,先做进攻方的NaVi5-0开局,FURIA奋起直追连拿5分。比分持平后双方胶着难解,最终上半场比分9:6结束。下半场先做防守方的NaVi十分稳当,缩在后点等待FURIA的进攻,赢下手枪局后,手感起飞的s1mple将比分迅速拉开。随后拿下赛点的NaVi又被FURIA顽强扳回局势,但容错率极低的他们还是败倒在NaVi强大的火力下,NaVi 16-14惊险战胜了FURIA,巴西黑豹就此告别了科隆赛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