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对抗赛首日赛果综述:LCK四战不败来势汹汹

2019-07-05 06:20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2019洲际系列赛亚洲对抗赛小组赛第一天的比赛刚刚在韩国首尔奖忠体育馆全部结束,东道主LCK赛区四战全胜,实力强悍;卫冕冠军LPL面对越南战队取得两胜,但两场对上韩国队伍的比赛均遗憾落败。LMS/VCS联合赛区四战皆墨,形势堪忧。

  SKT T1 胜 FW

  揭幕战在LCK春季赛冠军SKT与LMS赛区七冠王FW之间进行,双方夏季赛的状态都非常低迷,在各自的赛区遭遇了五连败。

  在今天的比赛中,SKT显然更胜一筹,凭借选手个人实力的优势与紧密的配合,几乎是兵不血刃地击垮了FW。

  DWG 胜 EVS

  DWG和EVS都是首次参加亚洲对抗赛,面对实力较弱的越南队伍,DWG没有派出自己的王牌上单Nuguri,而是让老将Flame出场应战。

  因为缺乏对LCK赛区的研究,EVS放出了在LCK百分百Ban率的卡尔玛。而这个英雄在Flame手里发挥到了极致,一手上单偷钱流滚起了巨大的经济雪球。DWG用稳扎稳打的运营拿下了本场比赛胜利。

  JDG 胜 DBL

  JDG战队作为LPL赛区首支登场的队伍出战VCS赛区的霸主DBL,Yagao用他的王牌英雄佐伊带来了一场个人秀。

  在中期团战一度陷入劣势的情况下,Yagao惊艳的发挥帮助队伍起死回生。JDG此后再没给DBL更多机会,干脆利落地拿下了LPL赛区的开门红。

  KZ 胜 FPX

  KZ与FPX的中单Doinb乃是老冤家,今天在对上FPX的比赛中,KZ更是放出奇招,一手上单克烈致敬Doinb。

  在致敬的同时,克烈的强势冲阵与Deft卢锡安的精彩发挥让FPX节节败退,KZ战队较为轻松地击败了FPX,取得第三胜。

  TES 胜 EVS

  滔搏TES战队在洲际赛上的首个对手便是EVS,TES队内中虽然大部分都是初登国际赛场的新人,但打法充满了自信。

  在369的刀妹秀翻EVS后,Knight的沙皇在后期接管了整个战场,最终耗时23分钟,TES便大比分碾压击败了EVS,为LPL摘得第二胜。

  GRF 胜 JDG

  GRF战队终于迎来了自己在国际赛场上的首秀,而JDG战队也针对他们做了大量的准备,双方都在BP阶段使出了奇招。

  面对JDG的辅助巴德,GRF不紧不慢将自己中单男刀的游走优势发挥到了极致,经过双方非常谨慎的牵扯后,还是凭着男刀的绕后秒杀ADC,GRF用韩式运营扼死了JDG战队。LCK赛区小组赛首日取得了全胜。

  小组赛明日还将继续进行,LPL赛区的春季赛冠军iG战队将在明天登场,希望失败后的LPL队伍能够重振旗鼓,总结教训,再接再厉!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