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赛战报:DWG击败EVS,LCK再添一胜

2019-07-04 17:39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北京时间7月4日下午16:00,2019洲际系列赛亚洲对抗赛小组赛第二场比赛到来,LCK赛区的DWG战队对上越南VCS赛区的EVOS战队。两支队伍都是首次参加亚洲对抗赛,越南战队也是迎来了在亚洲对抗赛上的首秀,EVOS能否力克DWG拿下开门红?DWG能否延续近期大好状态为LCK赛区再添一胜?

  DWG:卡尔玛、盲僧、阿卡丽、霞、洛

  EVOS:厄加特、酒桶、瑞兹、卡莎、泰坦

  EVOS选出了一套非常复古的阵容,尤其是重做后的瑞兹,反观DWG的阵容更加贴合版本,在对线期就非常具有优势。上路偷钱卡尔玛面对厄加特非常舒服,开局3分钟就领先对方三百块。

  4分多,盲僧偷打水龙,但被泰坦发现,EVOS在打野不在的情况下试图强行干扰DWG拿小龙,结果反而被DWG拿到小龙后连续击杀两人。

  偷钱卡尔玛继续在上路折磨厄加特,单人位经济领先已经来到了五百块。DWG下路试图四包二但是被酒桶反蹲化解。随后DWG转为包夹中路击杀瑞兹,但EVOS也打掉了火龙止损。在卡尔玛单吃上路一血塔后,EVOS四人同时在下路发起进攻击杀了霞洛。

  15分钟,EVOS整体落后3千,光上路就落后2千2,泽元将厄加特戏称为“峡谷养爹人”,生动地反应了场上局势。20分钟后,双方开始频繁围绕大龙进行牵扯,26分钟,双方在上路野区爆发战斗,阿卡丽先行秒杀卡莎后被击杀,而盲僧将石头人处的瑞兹踢进队友人群,结果瑞兹反而打出爆炸输出换掉两人,最终双方打出3换3。

  28分钟,EVOS抓到盲僧将其秒杀,阿卡丽进场再次攻击卡莎却被反杀,但DWG还是凭借牵扯换掉两人,双方二换二。随后EVOS众人选择回家补给,DWG则利用这一机会果断开龙,成功拿下第一条大龙。

  最终DWG众人携大龙Buff攻上高地,团灭EVOS后结束比赛,LCK赛区拿下第二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