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赛第二日前瞻:IG与SKT,新王旧主的针锋相对

2019-07-05 10:01作者:几页来源:VPGAME

  7月4号的比赛在激烈的战火声中落幕,人们欢呼着,为电竞呐喊着,而今太阳再次升起,我们即将迎来洲际赛第二轮比赛,而这轮比赛也将决定出半决赛、决赛的名额,那么到底LPL能不能有争夺头名的资格呢?而LCK是否会再次成为有力的冠军争夺者呢?

  看点一:Rookie回归之战对阵FW核心Rather

  休赛已久,Rookie将在洲际赛上上演自己的回归首秀,面对FW,IG的打法将重新回到那个令人熟悉的“莽夫”风格。那么一边是GRF的外借路人王中单Rather,一边是世界冠军中单Rookie,交手备受瞩目,相比双方风格,Rookie在线上具有强大的压制能力,在Ning的帮助下,前期中路能稳定地建立并扩大优势,另外前中期团战中Rookie就有着稳定的输出,对于FW而言这是极其致命的关键点;反观Rather,对线能力也不俗,但相比之下少了Rookie的老练,再加上自家打野并没有宁王那样强势,想必中路线权上会被Rookie死死压制,那么如果IG中路优势一旦建立,IG的胜利也就手到擒来。

  看点二:小龙控制专家DWG对阵黄金一代TES

  在首日两队都对阵过相同对手EVS,打法风格都展现在观众眼前,面对擅长打团,前期对小龙有着极强的控制能力,后期运营能力不俗的DWG,TES更多的是需要在野区资源方面多下功夫,尤其是前期小龙的争夺,再到中上两路,他们需要对线权进行有力的夺取,然后采取41分推战略,扯开DWG的防守大口。另外打野Xx如果能在前期带起节奏,那么对于TES来说无疑是加快了取胜的节奏,因为knight、369都具有着超强的Carry,一旦养成便可化身屠神利器,但DWG想必也会针对中上野采取相应的策略,比如前期将重点放在下路,中上选择相应英雄进行快速支援,从小规模团战中不断获益。在前期节奏较好的情况下,TES具有较大的赢面。

  看点三:终极一战旧主SKT对阵新王IG 上野成致胜关键点

  首日对战,SKT并没有展现过多实力,Faker中规中矩的妮蔻似乎只是保持自己的热身水平,但从风格打法上可以看到SKT更加积极抱团,更加注重单点针对,打野节奏上Clid状态回暖,更加注重对上中的支援。那么对于上路Theshy和khan的较量,本人认为Theshy的状态要更胜一筹,而中路Rookie与Faker的对决则是料想双方不会有太大动静,选下的都是稳定发育支援游走类型英雄,而打野方面宁王需要更加胆大心细,在前期节奏上需要加强与队伍的沟通,积极入侵野区从而扩大优势,下路宝蓝与JKL则需要面对机长与MATA的强力压制,但随着比赛的进展,只要能顺利扛过压力,那么后期团战输出只能说是不相上下。所以最主要的点还是上野,IG一旦拿下上野优势,赢下比赛的胜利高达百分之99.99。

  还有其余的KZ对阵MAD,状态火热的KZ依靠Deft强而有力的核心输出势必再为LCK取得一胜;GRF对阵上DBL,前期节奏水平预计不想上下,中后期凭借小规模团战以及边线处理GRF理应更胜一筹,比赛结果GRF再添一分;FPX对阵MAD,经过败绩,FPX会更加明白自己的定位,面对MAD他们将积极改变自己的打法风格,转型加快节奏,而MAD在应对上则需加强中路的盯防,胜负FPX赢面较大。

  分析了各大队伍的风格以及对阵预测,就目前而言LPL与LCK赛区表现较好,在状态上都保持着高度集中,但毕竟这是不同赛区之间的碰撞,在打法上有一定的差距,那么各大队伍能够在短时间内找到针对的策略就成为了重中之重,未来也期待着四大赛区的队伍能够不负期望,在赛场上好好磨砺自己,好好感受不同赛区之间的差距。

  战火重燃,四大赛区为梦想而战,为荣誉而战,那么在比赛的第二日,他们又会有着怎样的精彩的表现呢?让我们一起见证奇迹的诞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