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区Minor第二日 Mouz濒危BIG淹死鲨鱼塘

2019-07-19 13:5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欧洲区Minor经过了首日的比拼,第二日来到了败者组的比赛。今日就将决出首轮淘汰的四支队伍,究竟谁会先行一步淹死鱼塘、无缘本届柏林Major呢?

      

  BIG 2-1 Ancient;Mousesports 2-1 Sprout

  败者组首轮比赛由BIG对上了少爷drekan的Ancient战队,双方分别选择了Inferno和Nuke,最后一张地图则是Dust2。Nuke上半场双方还势均力敌,可攻防互换后来到进攻方的BIG就傻了眼,完全攻不进去很快就以8-16告负。在Inferno上,土耳其狠人XANTARES瞬间发飙多次3K帮助队伍扳回一城。来到图三Dust2后比赛再次进入了僵局,结果先以15-13拿到赛点的Ancient没能刚住战局,被对手拖入加时翻盘率先退场。

  如果说BIG是在钢丝上跳舞,那么另一边的Mouz就是半个身子已在悬崖之外。在和Sprout的首场比赛中woxic、ropz双人哑火直接导致首图失利,第二张地图Dust2里上半场更是被对手12-3。看到这个比分时,无数小伙伴已经觉得这支新Mouz基本没戏了。谁知换边后还是woxic、ropz这两人,他们绝地起势带队硬是在下半场攻了个13-0零封对手翻盘。经过了这场惊天翻盘,Mouz整队精气神都好了起来,顺利拿下图三再进一步。

  North 2-0 BIG;Mousesports 2-1 NoChance

  败者组第二轮来到了North与BIG之间,这次BIG就没有刚才那般好运了。今天aizy、gade等人状态均数在线,在首张地图Overpass上狠狠的挫了对手的锐气。图二Inferno上这两人又多次拿到多杀和残局,成功帮助North再度晋升。BIG也成为了本次第三支离开欧洲Minor战场的队伍。

  反观Mouz这边再一次遇到了“仇人”NoChance战队,这支由Maikelele与STYKO拉起的队伍,在第一轮时就和Mouz有过交手并以咫尺之差的比分击败了后者。还好在这场比赛中Mouz等人没有掉链子,两支队伍各自赢下自己的选图后来到Nuke一决胜负。chrisJ等人协作发力以滴水不漏的防守顺利复仇对手,晋级后续比赛。

  小组赛目前形势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