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哥回应“加入EDG”传闻:你们怎么这么能脑补

2019-07-25 17:49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自从FireFox,也就是人们熟悉的风哥卸任RNG电子竞技俱乐部总教练后,他短暂地执教了LMS赛区的J Team战队,却遗憾无缘S8,风哥随后也宣布离队。从此以后关于这位优秀教练的去向,人们有了许多猜想。

  尽管风哥在直播中曾明确表态2019年8月以前不会回到LPL甚至电竞行业,但关于的他行踪总能引起不少传闻。由于他的徒弟Dog8还在LPL队伍任教,因此风哥也经常来大陆观摩徒弟的比赛。

  前几天,风哥晒出照片,表示自己前去看望EDG俱乐部养的宠物狗Nice。这条动态又让人们有所猜想,风哥有没有可能加入EDG战队呢?

  昨天风哥在推特上进行了回应,对网上的诸多传闻感到无奈。

  推文内容:

  我晕了

  看狗八=去WE

  看孙教练=去RW

  看Nice=去EDG

  我去北京看香锅退役=回RNG

  你们怎么这么能脑补…

  .

  依照这个逻辑我下周去洛杉矶看场NBA,麻烦各位老板安排。

  看来风哥也是对各种捕风捉影的说法感到无语!大家还是尊重他的意愿,而不是做一些无端的猜测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