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参展Chinajoy,最大规模独立展台有何看点?

2019-08-02 17:3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炎炎夏日,这里仍然聚集了一群最兴奋的动漫游戏爱好者。

  高达6米的蓝白色机甲、巨型小电视扭蛋机、布景华丽的大型互动舞台……8月2日,在Chinajoy2019的展会上,哔哩哔哩(简称“B站”)这个全场最大规模的独立展台,通过极具特色的互动体验,持续吸引近千名现场观众驻足。

  作为一个新游密集亮相的展会,除了《Fate Grand/Order》、《BanG Dream!》、《重装战姬》等早已被玩家熟悉的高人气手游,B站最新发布的五款独立游戏 《斩妖行》《妄想破绽》《重明鸟》《一起开火车!》以及《Dead Cells》移动版也首次在现场展台开放了试玩。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带有浓厚东方色彩的横版动作游戏《斩妖行》与科幻背景AVG《妄想破绽》还将登陆PS4平台。而《Dead Cells》曾于此前推出过PC和主机版本,不仅获得2018TGA最佳动作游戏,目前全球销量也已超过200万份。

  除了特色的舞台布景和各大游戏的独立展厅,巨型机甲也是B站展台的一大看点。这个高达6米的机甲名为“哔哩哔哩号”,蓝白相间的造型加上炫酷的灯光效果,充满科技感,是机甲爱好者不能错过的重头戏。

  而在炫酷的“哔哩哔哩号”身旁,矗立着一台特别设计的巨型扭蛋机。在小电视可爱造型的包裹下,其中是B站为本届Chinajoy观众特别准备的周边。

  在舞台表演嘉宾方面,本届Chinajoy的B站演出舞台可以称得上是“众星云集”。从Coser走秀到舞蹈表演,从游戏挑战到人气UP主互动,再加之虚拟主播互动等一系列形式丰富的活动,吸引了大量观众。尤其是在主舞台,由咬人猫、泡芙喵、欣小萌、萌爱moi等B站知名UP主带来的充满活力的舞蹈表演,甜美可爱,让人十足过了一把眼瘾。

  对于B站而言,今年的Chinajoy不仅是其第四次参展,也是B站携众多游戏新作、表演嘉宾的一次最大规模参展。

  值得期待的是,除了首日已经亮相的各种表演,本届Chinajoy的B站展台在未来几天还将迎来更多神秘嘉宾与看点。不仅有来自中日的高人气虚拟偶像、AKB48中国成员,B站游戏区知名UP主“逍遥散人”也将在后续空降游戏舞台,与现场观众展开特别的游戏对决。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