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签证通过 kNgV或在Major后正式加入MIBR

2019-08-05 08:2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巴西选手kNgV-的美国签证申请已经通过,这也意味着他离加入MIBR替代coldzera的路途更近了一步。随着前些日子cold宣布主动进入替补名单,MIBR就一直缺少第五人加入,而后外媒Dexerto就曾报道过他们有意自INTZ签下这名选手的意向。

  长期阻挠kNgV-更进一步的就是他的美国签证,搞不定的签证阻碍了kNgV-的进一步发展。但日前外媒爆料kNgV-已经拿到了P1签证(排他性的运动员签证),这意味着kNgV-在加入MIBR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大步。

  如果kNgV-加入MIBR的话,这将是他第二次同Immortals俱乐部发生关系。在2017年中期他曾效力于Immortals战队,并夺得了PGL 克拉科夫Major亚军,但对FNS的公开威胁让kNgV-一夜间臭名昭著。根据外媒报道,kNgV-预计会在柏林Major后加入MIBR。在Major里,MIBR将会使用教练zews上场,而kNgV-将同自己INTZ的队友一起比赛。

  柏林Major后MIBR预计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