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独播NEST2019和平精英:AG豪取两鸡拿下榜眼

2019-08-06 16:0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8月5日,NEST2019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和平精英》项目迎来死亡小组C组的精彩对决。内战幻神XQF名不虚传,一鸡未吃的他们仅凭借稳健运营和正面能力就轻松拿下85分占据积分榜首。实现单日两鸡壮举的AG屈居第二,正面能力强大的WF和4AM也是顺利晋级,而派出新阵容出战的世界冠军TES表现并不如意,最终仅以第十五名惊险晋级。

  首局海岛图,由于赛制偏向运营,所以虽然战队跳点重合,但大部分和平转移并没有死战到底。团灭LGD打响第一枪的RW成功进入决赛,他们将豪取十五杀的XQF和GKD击败后吃到首鸡。第二局海岛图,XQF继续高歌猛进落地团灭LNG。决赛圈占据天命反坡的AG成为最大赢家,先是将TES卡住淘汰,然后顺利击杀XQF独狼后站住反斜有利地形,轻松团灭4AM后AG成功吃鸡。

  第三局海岛图,开局DR超玩会与TMG硬刚P城,最终TMG凭借近战Uzi的无敌输出团灭对手打响开门红。伴随安全区不断往麦田刷新,场面混乱激战连连,4AM选择圈边平推,在连续团灭XQF、WF和LGD后杀入决赛,最终YQL乘4AM与Agfox混战渔翁得利吃鸡成功。第四局沙漠图,上局发挥出色的4AM分兵被Ti抓住机会击杀三人,剩余独狼最终也未能进圈。最终决赛阶段,又一次天命附体的AG顶住多次进攻后击杀三个独狼再吃一鸡。

  第五局沙漠图,最后一局场面格外平静,直到第十九分钟才由RC团灭RSG打响第一战。接下来圈边4AM与老冤家LGD狭路相逢,虽然LGD率先击倒两人优势巨大,但凭借新赫和33神勇发挥4AM2打4成功团灭LGD,但节奏脱节的他们最终被卡在圈外提前淘汰。决赛阶段WF独狼老6成功,躲在对手背后的他凭借手雷配合DKG团灭满编S1,可惜最终未能1打3创造奇迹击败GKD。

  8月6日13时,更加残酷的晋级赛马上就要正式打响。XQF能否再现内战幻神的强大统治力让我们拭目以待,而首战留有余力的4AM、TES和ELG想必不会轻易把风头都留给他们,巅峰对决一触即发。相信本次NEST2019和平精英项目将为观众奉上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更多精彩比赛请大家锁定NEST虎牙独家直播间11718749(直播间链接:https://www.huya.com/nest2019?from=201908061500)观看精彩直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