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女王Miss做客《酒后探真言》 爆笑不断

2019-08-15 15:2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8月17日晚19:30,虎牙自制社交游戏话题讨论类节目《酒后探真言》请来了不求人、宇文泡儿,以及电竞圈内公认的女神Miss,相信不少粉丝们已经开始期待现场究竟会出现哪些让人忍俊不禁的爆笑段子。

  由趣味社交app《护驾大作战》冠名播出的虎牙自制社交游戏话题讨论类节目《酒后探真言》首播以来就创下了许多热度新纪录,不但有人气明星袁成杰主持,强大的嘉宾阵容更是让《酒后探真言》看点十足。

  相信接触游戏的网友一定听过Miss的名字,作为国内女孩中最早接触电竞的一批,Miss自出道以来就一路斩获了多项冠军,如魔兽3、星际2。在接触LOL后,自己出品的《Miss排位日记》也广受好评,在担任LOL赛事解说时也有着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可以说Miss如此精彩的电竞履历以及她坚持、专注的电竞精神使她成为了我们这代人心目中的电竞女王。

  当然Miss这些年来的电竞之路一定不是一帆风顺的,此次做客《酒后探真言》Miss也将透露这些年来的电竞历程。不过要知道夸夸酒馆又被称为直播间的“吐槽大会”,所以Miss大小姐被夸夸天使团调侃一定是少不了的,不知平常女王范十足的Miss会与夸夸天使团上演怎样的“相爱相杀”。另外还有“一人屠一城”的不求人以及才华新秀宇文泡儿,想必现场一定会笑声不断。

  相信不少粉丝们已经开始期待现场究竟会出现哪些让人忍俊不禁的爆笑段子,而一代电竞女王Miss又能否顶住夸夸天使团的“攻击”,就让我们8月17日晚19:30,锁定虎牙直播间660260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