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自制综艺《酒后探真言》即将上线 爆笑吐槽

2019-06-30 18:3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随着高考、中考、期末考等大大小小的考试结束,广大学生党们迎来了一年之中最幸福的暑假。那么,更为广大的非学生党们也别失落,虽然你们不仅没有暑期,而且还要顶着烈日工作,但是这里有一个好消息告诉你们:虎牙自制的一档社交游戏话题讨论类综艺节目《酒后探真言》即将在7月6日晚8点在虎牙660260首播,每周六更新,爆笑陪伴整个夏日!

  这档由趣味社交APP《皇上别杀我》冠名播出的暑期综艺节目,主要展示了当代年轻人日常交往中令人难以捉摸的“夸x吐槽”的沟通方式,将网络流行的“夸夸群”搬上大屏幕,来一场真人面对面版“夸夸群”!但是,在“夸夸酒馆”里要注意的一点是:不是所有的夸都是真的夸,这里危机四伏,稍不留神就被吐槽。当彩虹屁、土味情话遇到内涵吐槽的时候,又会迸发出怎么样的语言艺术呢?

  区别于目前市面上较火的几档语言类综艺节目,如《吐槽大会》是让节目嘉宾接受吐槽与自嘲来表达“吐槽,是一种年轻的沟通方式”的宗旨、《饭局的诱惑》是通过饭局和游戏诱惑明星嘉宾大胆地说出在别处不敢分享的真心话,《酒后探真言》则是一档将“夸”作为主旨的节目,虽然表面上和和气气你夸夸我我夸夸你,实际上却暗“槽”涌动。将“商业互捧”“彩虹屁”“土味情话”等年轻人流行的语言艺术融合在一起,并在其中加入”吐槽“成分,形成新型的语言文化,让人一时间不知道自己是在被夸还是在被吐槽。符合当代年轻人社交方式:在互夸互黑中增进彼此友谊。

  《酒后探真言》的“夸夸酒馆”由5名固定嘉宾与每期1名飞行嘉宾以及2位飞行嘉宾的好友责成。固定嘉宾们的营业需求就是秉承着飞行嘉宾“被夸一时爽,一直被夸一直爽”的服务宗旨,对飞行嘉宾进行“夸夸服务”。

  据说第一期的嘉宾阵容就让人十分期待,金牌主持袁成杰、满身是梗的骚男以及老大哥拉风龙等知名主播。节目场景设置是朋友的日常聚会,以轻松休闲的方式,让朋友们在“夸与被夸”、“吐槽与被吐槽”之间卸掉伪装,以坦诚乐观的态度来爆料生活趣事,调侃生活压力,向观众展现明星及主播未曾展露的一面,通过个人映射出社会话题引发观众思考与共鸣,从而传递正确价值观。更多精彩内容,请大家持续关注虎牙直播660260为大家带来的《酒后探真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