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料:kNgV-将在BLAST 莫斯科站中为MIBR效力

2019-08-16 08:30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报料人DeKay爆料表示,kNgV-距离加入MIBR仅仅一步之遥。

  根据Dexerto的相关消息,kNgV-将会在BLAST 莫斯科站期间随队参赛。考虑到Dexerto是第一家爆料MIBR同kNgV-接触消息的媒体,因此他们的消息有相当的可信度。

  外界认为阻挠kNgV-加入MIBR的主要是他的美国签证,不过之前kNgV-表示自己已经拿到了签证。目前kNgV-依旧是INTZ战队的意愿,他将在下周参加StarLadder 柏林Major。

  在Major期间,MIBR将会使用教练zews作为临时第五人。而当招入kNgV-之后,zews将会回归教练职务,而kNgV-则会成为队内的步枪手和副狙。

  如果协议达成,这也是kNgV-第二次效力于Immortals俱乐部。他曾在2017年效力于该俱乐部,后来转会到了100 Thieves。

  MIBR的阵容预料如下:

  Gabriel 'FalleN' Toledo

  Fernando 'fer' Alvarenga

  Epitacio 'TACO' de Melo

  Lucas 'LUCAS1' Teles (租借)

  Vito 'kNgV-' Guiseppe*

  Wilton 'zews' Prado (教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