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精灵火猫势不可挡,无情碾压VP再夺一胜

2019-08-17 17:0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VPGAME

  TI9国际邀请赛小组赛B组第六轮,VP和OG顶级强队的对决,但结果却是一边倒,小组第一的OG两局暴打VP,而VP再收获一个0-2,已经在小组排名倒数了。

  第一局

  VP拿的是以大哥斯温配合全能大招冲脸的阵容,加上一手高速公鹿。这个阵容在BKB的第一波冲脸简直不要太强。VP这边冰魂和墨客双酱油将VP团战的拉扯还有魔法伤害更是提升了一个档次。OG这边则是昨天小精灵连胜两把玩出了信心,这把依旧是大哥小精灵,中单则是小小。OG的阵容在前期可能依旧要吃亏,被VP游走的非常难受。所以OG可能要等到小精灵的A杖雷锤第一波才会逐渐挽回局势。

  分路方面,VP明显是有所忌惮小精灵昨天非常亮眼的发挥,选择上路斯温带队刚三,但是小精灵的奶量配合大牛并不是很虚VP的刚三。

  3分半,小小控到极速符来上路为OG打开了局势,找到在拉野的双酱油,一个VT二连收掉墨客并且赶走冰魂,小精灵和大牛分隔战场,两个人活活点死斯温。这一波之后VP明显是压不住小精灵的发育了。

  6分钟,小小的节奏爆表,再次控到极速符,配合队友击杀斯温,人头直接收到手软。虽然小小没有怎么占线但是凭借着疯狂游走直接将经济打到了第一位,小小无解肥,这样一来小小在中期将会非常有声音,见到人几乎就是VT二连随便秒人,这样拖到Ana的A杖,后面局势一片光明。

  10分钟,小精灵飞到中路带走冰魂,此时VP的上下外塔已经破掉,中路一波之后,OG的三大哥领跑全场,VP已经比较难以抗衡。

  11分半,VP主野区遭遇战,这一波VP全员齐想通过这一波打回一些局势,但是滚滚完美开车,横冲直撞,虽然VP收掉了OG的小鹿、大牛,但是OG也打掉了VP的全能。这一波这能说是五五开,由于斯温参战也延缓了斯温的刷钱节奏,这一波打完VP其实是亏的。

  14分钟,小小跳刀第一波,控到双倍符之后,准备中路动手老鹿,VP嗅觉敏锐在有意识地蹲点老鹿,不过两边差距实在太大,OG支援及时VP完全没办法接团,直接被打了一波0换3,阵亡了VP的的双大哥,还有酱油墨客,这波之后OG完全在肆意妄为,VP也只能蜷缩高地毫无办法。

  18分钟,小小跳刀找到老鹿,精灵带上大牛飞到下路击杀老鹿,OG完成第一波全球流攻势。19分钟,击杀老鹿之后OG来到肉山准备控盾逼团,大牛果断魂踩定人,由于装备差距实在过大,OG这波团简直不知道怎么输,一波强行团灭掉VP,安皇拿下三杀。

  20分钟OG控盾上高,小精灵开球赶人,VP完全不敢上前只能看着自己的高地告破,随着OG一波杀人拿塔,VP回天无望,果断敲出GG。

  第二局

  OG一选小鹿,Ceb的小鹿确实发挥极大的作用,不论是在对线给予对面的压制还是在中后期的输出都能发挥出极大的作用。VP则在第二轮ban位给予了安皇的小精灵极大的尊重,VP在第二轮选人方面拿出了极其扎实的潮汐。OG在看小精灵被ban的情况下,祭出了安皇的绝活火猫,能看出这两局都对于胜利极其渴望。前期VP火女线上可以配合龙骑稳站一路线,配合队友成型推进,稳扎稳打极其扎实。OG则是一贯自己比较飘逸灵动的风格,当然也是OG能操刀比较好的阵容,所以这一局双方对于胜利的渴望都很强烈。

  开局VP开雾绕道,从中路绕上找到大牛,光击阵配合老路的T直接带走,拿下一血。4分钟,老鹿想要击杀残血小小,但是小小控到奥术神符吃瓶,配合小牛直接反杀老鹿,一波操作行云流水非常漂亮。

  6分钟,OG展现出他极强的游走能力,牛又游到了上路,配合队友直接再次打穿上路,这一波团战之后VP打得非常难受,龙骑在下路抗压,对线期过后非常穷,龙骑也没有很强的补经济能力,因此只能求队友扛起局势为龙骑拖出发育空间。

  12分钟,安皇配合队友打出局势,虽然明面上OG很凶,抓着VP一直在干,但是经济没有非常领先,OG这一套阵容往后输出非常不稳定。只要龙骑能稳定发育起来OG就很难抗衡了。

  15分钟,虽然noone在上路被抓,但是龙骑单带掉中塔,龙骑的第一件装备也是选择臂章,想要早点换出战斗力配合队友进行打架。

  18分钟,VP和OG上路遭遇,潮汐一个不错的踩大,但是由于龙骑装备没有成型,VP众人的输出都比较乏力,所以根本杀不掉人,下路这一波龙骑也是变龙被杀,非常炸裂。OG这边已经开始了碾压攻势。

  21分钟,OG三大哥再度领跑全场,OG还打掉了VP的矿。22分钟,中路一波团战,小小先手卖,无奈VP还是之前的问题,根本没有任何输出,打不死小小,反而被一直蹲在后面的小牛抓住机会一个不错的跳大直接把VP众人的血线打了下去。

  25分钟,OG找到了上路带线的老鹿完成击杀,但是与此同时,龙骑带队潮汐在上路赏金符点处找到OG众人,潮汐果断踩大接上输出秒掉火猫小牛,但是安皇直接留魂买活赶到战场,完成收割再次团灭VP。之后OG选择控盾,非常稳健。OG继续延续之前TI8的打法风格,灵动飘逸,无限干架这也是OG最为厉害地方。

  29分钟,OG再次找到VP众人,VP心态基本上是崩塌炸裂了,完全接不住OG的团战,OG的干架压制力十分强劲,根本不给VP任何出BKB的机会。这波打完,VP已经是差了两万的经济。

  32分钟,VP三路被OG开花,下路老鹿,上路潮汐,中路火女各路被抓,OG直接选择上高,这一波之后VP已经没有什么还手的余力了。VP无奈打出GG,OG再次展现出自己TI8上的灵动飘逸的风格和绝对的统治实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